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城市四驱SUV车推荐—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城市四驱SUV车推荐—智跑

2013-04-10 09:09:26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清明时节雨纷纷”,全国道路特别是南方地区多梅雨季节,天雨路滑,已然导致了多起不幸的交通事故。面对这种恶劣天气和不良路况,看来选择配备四驱SUV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应对办法。更重要的是,等到春光明媚时,我们还能凭借SUV优势进行远离城市的户外活动或者郊游。当然,20万元区间,我们能买到不同品牌的城市SUV,至于起亚智跑的优势,下文中将对此做详细的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城市四驱SUV车推荐—智跑

智跑虎啸式外形更加饱满大气,富有张力,车身线条简单而凸显立体。其实起亚智跑与现代ix35属于同平台产品,但大多数人认为这种立体流畅的设计要比ix35那种复杂的线条更具有针对年轻人的诱惑力。智跑中控面板设计的并不复杂,简单清晰的布局让大多数35岁以下年轻消费群体比较中意,黑色内饰风格也很运动。在四驱版本车型上,全景天窗都是标配,在采光与通风方面,全景天窗都有普通天窗难以言喻的感受。智跑4400x1855x1660mm的车身尺寸属于紧凑型城市型SUV的身材,体积比上一代狮跑稍大,2640mm轴距也足够应付多数人的代步或家用需求.和同款车型相比,性价比更高!

晋中空港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5  地址: 晋中市汇通路省交通学院对面(秋村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