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宝升起亚与您相约房交会车展

大连宝升起亚与您相约房交会车展

2013-04-10 08:5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2013大连春季房交会车展”,即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莲花广场 火热开场。4月12日—4月14日,大连宝升店将携k5、k3 、K2、智跑、狮跑、等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璀璨亮相于大连星海会展中心莲花广场。

比亚迪S7 2.0TI涡轮增压将亮相上海车展

而对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购车优惠政策,大连宝升店专门为每个车型的每个配置量身定制了具体的优惠幅度,全系车型均以底价出击。

智跑至尊版最高优惠18000元。

狮跑精英版最高优惠29000元。

秀尔最高优惠20000元。

福瑞迪导航版最高优惠16000元。

k5导航版最高优惠28000元。

K2升级版最高优惠4000元。

K3即日起购买即可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优惠。

车展当天,二手车置换额外再送一千元大礼包

  本届贴大连春季房交会车展起亚宝升店将展出自从上市以来就被万众瞩目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3。“蕴实力 耀不凡 ”k3,采用起亚最新动力科技,搭载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拥有得天独厚的动力天赋。另外,K3前脸突破性地运用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配合HID氙气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尽显高端品位以及时代风范;LED后尾灯组合,极具识别性,同样传递出不凡科技魅力;再加上 2,700mm同级别最高水准的轴距以及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高端配置,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的车身,融入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端科技。以无可挑剔的考量,全面突破想象。

大连宝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8804988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