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丰田新花冠最高享77折 有少量现车

东莞丰田新花冠最高享77折 有少量现车

2013-04-09 23:5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丰田新花冠最高享77折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丰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丰田花冠最高可享受77折优惠,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需预定的车型,提车周期在15天左右,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花冠 9.08-11.38 9.08-11.38 最高享77折优惠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1 

一汽丰田  花冠 1.6 MT

2013款丰田新花冠车头采用了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备了全新造型的熏黑底色大灯、LED后灯组,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全系标配电动天窗,整个造型让改款花冠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大气动感。

丰田新花冠获赠5000元礼包 有少量现车

丰田新花冠的内饰部分采用浅灰色与米色搭配,视觉效果偏淡雅。空调、仪表盘、方向盘等几处细节发生了变化,运用了镀铬等手法进行修饰。此外丰田新花冠还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天窗、增加储物槽等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花冠增加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

丰田新花冠获赠5000元礼包 有少量现车

新花冠车型采用1ZR型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52N·m/5200rpm,同时具有丰田双VVT-i的进排气可变正时气门系统,新花冠仍旧采用了4AT以及5MT变速箱来配合发动机。

编辑点评:2013款丰田新花冠变动最大的自然就是外观,更为时尚运动的造型,更符合时下审美潮流,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受77折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