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英伦全系车型 春季车展空前钜惠

秦皇岛英伦全系车型 春季车展空前钜惠

2013-04-09 19:4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万泽英伦汽车春季车展第一场,将于2013年4月13日-14日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心动开启,现在报名者,活动期间订购车都将赠送4000元装饰大礼包,5个车系,18款车型都将在本月一降到底!如果想要选到自己心仪的配置和颜色可要抓紧时间哦,抢占车源先机,免得到时追悔莫及。秦皇岛万泽英伦汽车真诚期待您的光临!详情请致电0335-3600305。

 英伦SC7—— 送千元豪华装饰礼包 还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秦皇岛英伦全系车型 春季车展空前钜惠

今天推荐的的这款英伦SC7,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俨然一款国产A+级车型的身段,相对于原来的华普远景汽车,整车外形更显大气稳重。仔细观察,中网采用了时下流行“四道杠”镀铬设计,与大灯及下水箱格栅的配合简约而时尚。除了镀铬装饰的四道杠引起我们的注意外,从车前部90度的垂直角望去,英伦SC7外后视镜较同级有一定的差异化,它采用了上浅下深的设计手法,视觉效果更具有层次感,在外后视镜靠上的位置集成了转向灯,并具有电动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大大增加了便利性,在多爽多雾地区尤为实用。这款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为全铝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配合塑料进气歧管与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65km/h。变速器匹配方面,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与之匹配,相信SC7会将动力损耗降至最低,相应的达到更好的动力输出。发动机盖采用了防护垫,兼顾了隔热降噪的作用,发动机舱布局整齐划一,整体感较强,并配有比较美观的发动机护罩。

英伦SC3——  送千元豪华装饰礼包

秦皇岛英伦全系车型 春季车展空前钜惠

充分考虑并满足消费者对经济型轿车诸多需求的英伦汽车家族新成员——英伦SC3恢宏面世,迅速在A0级家轿市场掀起一股热潮。秉承了英伦汽车一贯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英伦SC3将时尚外型、越级空间、丰富配置、成熟动力、超低油耗与实惠价格融为一体,让最挑剔的人也能马上下定购车的决心。随着物价的日益飞涨,加上国内A0级经济型家轿市场几款老车占据了大半江山,长期没有的新品推出,使得消费者的购车热情逐渐低落。而英伦SC3的汹涌来袭,正好弥补这一空缺,为广大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量身定做了一款独一无二的高品质实用家轿。
  英伦SX7——  送千元豪华装饰礼包

吉利英伦  英伦SX7 1.8L MT

 吉利汽车认识到了这一点,推出首款家享型城市SUV——英伦SX7。重新诠释了SUV车型的定义。吉利的工程师团队用他们对汽车与家庭的全新理解和完善的工艺为这款SUV做了四项加法,将英伦SX7打造成一款别具风格的SUV,在如今主打运动与挑战的盲目跟风的SUV潮流中,以温馨的家庭关怀独树一帜。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健康更重要,保护乘员安全是SX7的天职。这款SUV采用超五星的安全车身设计结构,运用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保证了极强的刚性。它还拥有6+1安全气囊系统,率先采用同级中独有的膝部气囊,此外,博世最新版本ABS+EBD、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能全方位保护你和家人的安全,安心享受旅途的欢愉。给家人完美的乘坐体验,也要给自己完美的驾控感觉,英伦SX7搭载了CVVT发动机+6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驾控体验显著领先同级车型。

经济高效的发动机结合平顺流畅的变速器不仅让你感受到绝佳的驾驶经历,也会明显降低燃油输出,为你和家人的出行降低成本,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非常具有现实意义。
购车送豪礼,精彩机会不容错过。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含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详情请致电0335-3600305。

秦皇岛万泽英伦汽车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