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引领个性潮流 奇瑞时尚新QQ阳曲县巡游

引领个性潮流 奇瑞时尚新QQ阳曲县巡游

2013-04-09 17:16: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6日山西太极龙奇瑞新QQ阳曲巡游成功启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新QQ,了解到新QQ。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十年飞速发展的见证者,奇瑞QQ在诞生之初便用快乐和时尚征服了消费者,用灵动与色彩颠覆了人们对轿车的想象,将快乐的身影融入全球100万位车主的生活。

新QQ最大亮点就是“将色彩革命进行到底”,在国内首次推出“汽车色彩营销”,从车身到内饰共20余种色彩DIY个性搭配选择,引领汽车营销的“时尚文化”,将中国小车的个性化推向极致;另外,从外观到内部结构上,新QQ较之前车型有80%以上的部件进行了全新升级,无论是整车工艺的精细化程度还是内部空间、降噪等乘坐舒适性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3564*1620*1527的车身尺寸更使新QQ的内部空间在A00级市场中翘首称雄,配备的ABS+EBD以及全方位笼型高钢车身结构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奇瑞多年来积累的优质成熟技术在新QQ上得到全面应用,这无疑在新QQ“快乐时尚”之外,又贴上“技术”与“品质”的标签,让“中国小车王”更具内涵。

当前,中国汽车行业日趋成熟,城镇化加速,城市交通拥堵、环境污染触目惊心,促使消费需求与行业标准不断升级。业内人士指出,向欧美等发达国家学习,大力发展小型车并提倡绿色出行,将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微轿将以节能环保、减少道路占用等特点再度升温,成为备受欢迎的“交通宠儿”。因此,新QQ此番所唱响的中国小车王之最强音,值得倾听。

欢迎广大汽车爱好者到店品鉴试驾,地址:太榆路与学府街义叉口;

品鉴热线:0351-2241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