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奇瑞体验营第三季新风云2开启爱呼吸之旅

奇瑞体验营第三季新风云2开启爱呼吸之旅

2013-04-09 16:3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2013年4月8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盛大启动,奇瑞瑞虎、新风云2首度联袂出击,为寻找中国好空气正式踏上爱呼吸之旅。与前两季全能体验营相比,新风云2AMT车型的加入不仅成为活动最大亮点,同时也宣布了AMT车型在全国范围的正式开售。作为一款兼顾自动挡便捷性与手动挡操控性的全能车型,新风云2AMT的加盟无疑为全能体验营带来更多驾驭乐趣,为爱呼吸之旅增添全新注解与不同感受。

奇瑞体验营第三季新风云2开启爱呼吸之旅

 据悉,此次全能体验营第三季将于4月8日—6月20日在全国开展,活动纵贯中国东西五省,囊括安徽、湖南、浙江、四川、陕西五大省份的著名景区。参与者以自驾瑞虎、新风云2的方式开展好空气搜寻之旅;同时,全能体验营还将会同专业空气质量检测机构一道实地检测空气质量,为所有渴望呼吸清新空气的人们,提供更具指导意义的可靠信息。从而以“爱呼吸”之名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亲近自然、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中来。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之一,新风云2搭载的AMT变速箱新增“爬行功能”,当驾驶者挂上前进挡或是倒档时,即使不给油,车辆也可轻松实现缓慢前进或者倒车,杜绝由于油门控制不到位而出现忽然加速或窜车的现象。为此,首站全能体验营从安徽合肥出发,目的地锁定大别山天堂寨,全程200多公里的长途试驾融合了市内道路、高速、县道、盘山公路等多种路况,南方初春万物复苏让试驾过程充满乐趣,复杂路况也让AMT的灵动性展露无遗。同时活动还新增多项趣味活动,通过蠕动停车游戏,让到场嘉宾深刻体验到带蠕动功能的便利性。而趣味十足的“超市大赢家”和“密室逃生”两项活动,则再次展现新风云2突出的空间性能和安全性能。
基于AMT变速箱在便利性、传递效率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新风云2 AMT车型必将成为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的关注焦点,不但为参与者带来超乎寻常的驾驭感受,更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便利体验,成为国内AO级市场中超值之选。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