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江北展通丰田柯斯达让利1万起 现车供应

江北展通丰田柯斯达让利1万起 现车供应

2013-04-09 15:59:0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江北展通丰田柯斯达让利1万起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COASTER柯斯达,历经了多代的研发与时光淬炼,已成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佼佼者。而由于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COASTER柯斯达及其系列特装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日俱增,市场销售业绩持续飘红。有理由相信,此次COASTER柯斯达的全新推出必将得到中国市场更多的信赖与支持,也定能创造出更加令人侧目的辉煌!详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更多丰田柯斯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优惠(万) 备注
柯斯达 23座汽油高级行政版 40.15 让利1万起 有现车
柯斯达 20座汽油豪华行政版 57.5
柯斯达 20座柴油豪华行政版 59.05
柯斯达23座汽油豪华行政版 58.85
制表:惠州车市

一汽丰田  柯斯达 2.7L MT

外观方面,2013款国产丰田柯斯达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丰田柯斯达 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内饰方面,2013款国产丰田柯斯达宽敞、舒适的车厢,使 丰田柯斯达 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丰田柯斯达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在2013款国产丰田柯斯达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丰田柯斯达表现出精确的操纵性。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

除基础车型之外,为满足客户的特性需求,COASTER柯斯达不断听取用户的需求和建议,曾先后推出过多种特装专用车型,如VIP接待车、医疗车、通讯指挥车、消防指挥车、新闻采访车、移动商务车、现场转播车等,品种极为丰富。其中,超VIP版和短程巴士更是COASTER柯斯达系列特装车的代表作倍受关注。但COASTER柯斯达的特装并不局限于这两款车型,更体现在其灵活性上。

编辑点评:COASTER柯斯达的特装系列零部件大部分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灵活加装在基础车型上,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显其“客户第一”的最高宗旨,使COASTER柯斯达的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不断积淀。【网上车市惠州站

展通丰田
地址:惠州大道北12号    
销售热线:2831980 28319826
大客户热线:139273032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