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奇瑞A4实车实拍图片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奇瑞A4实车实拍图片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04-09 14:1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奇瑞A4是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近日媒体曝光了A4实车实拍图片,据悉,该车将在上海车展首发,预计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售价大约在8万-14万之间。

奇瑞A4实拍图片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引擎盖两端的线条与保险杠勾勒出一个X造型,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上进气格栅呈倒梯形边框做了镀铬处理,且悬浮一道镀铬横杠,奇瑞新LOGO的底座置于正中位置。下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哑光材质。保险杠的边框设计的很有运动风格。雾灯呈圆形分置两层。车身部分,整个车身侧面典型的欧式风格,没有过多线条的修饰,裙边的设计也是似有似无,车窗A柱位置为倒车镜,并且集成转向灯。轮毂则是使用了7幅的设计,轮胎目测可能是16寸。

奇瑞A4实拍图片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从内饰的设计来看,奇瑞M16的内饰带来了一种新的风格,视觉效果更显精致,深浅搭配的内装配色突出了家居感,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运动感十足,而采用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则更显立体。

在动力方面,奇瑞A4会搭载1.6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为7.6L。另据悉,该车未来还将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以CVT变速箱为主。

作为奇瑞目前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奇瑞A4带来了一种新的设计风格,或许这也是奇瑞在设计上的一种转变。而对于奇瑞A4的进一步细节,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