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红彤讴歌周年庆 购TL即享受8折优惠

东莞红彤讴歌周年庆 购TL即享受8折优惠

2013-04-09 17:5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红彤汽车12周年庆期,讴歌寮步店特别推出TL 8折的优惠。关注该款车型的车友可以前往了解。红彤讴歌4S店:寮步国际汽车城4号路 贵宾专线82871888

东莞红彤讴歌周年庆 购TL即享受8折优惠

讴歌是HONDA一手打造的高端品牌。HONDA将最核心的造车技术融于其中,把豪华和运动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在讴歌品牌创立至今的26年里,讴歌已经成为了一个与一线欧系豪华品牌抗衡的豪华品牌。讴歌旗下的车型设计独树一帜,性能卓越出众,拥有傲视同侪的顶级安全保障。讴歌是唯一一个旗下全系车型均获得美国两大权威安全测试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所有安全测试项目最高评价的豪华车品牌。

讴歌TL定位于豪华运动型轿车,兼具运动和商务双重风格,被誉为"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该系列车型最早诞生于1995年,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顶级豪华的配置而深受高端人士喜爱,连续多年蝉联美国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被《福布斯》杂志测评为“全球十大豪华车”,其超高的性价比将是冲击豪华轿车市场的最强武器。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托全面超越同级车的领先优势,讴歌TL备受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豪华车消费者的喜爱,并斩获了众多行业大奖,并舒适性方面讴歌TL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中的最高水准。

TL车型采用"激情界面"设计理念,锋利个性的气质跳脱出众,让众多消费者一见倾心。Acura设计工作室高级设计师戴蒙谢尔表示:"上一代的TL外观设计上更多强调一种激情,而现款TL的精细程度则更胜一筹。"现款讴歌TL进一步改进了车身前后的外观设计。简约、大胆的前脸设计依然独具个性与霸气,看似不经意的车身曲线散发优雅气息。车身尾部白色镀铬饰条在锋利的线条中加入了几分柔和,焕发愈加时尚而动感的气质。内饰方面,现款TL更显精细,仪表盘和中控台四周采用全新的材质和新的颜色组合,视觉更具豪华感,触摸更具质感。还有全新的立体式扶手箱设计,新增的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通风座椅等人性化设计,以及一系列科技创新及工程学改进打造出的更加静谧的舱内空间,都再次提升了TL的豪华性和个性品位。

现款TL动力凶猛,全新升级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将3.5L V6 VTEC发动机的实力发挥到极致。285匹马力的动力输出优于众多同级别车型,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至9.4L/100km。同时讴歌TL配置了F1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换档平顺,使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体验到极致的操控感受,让驾驭愈加充满乐趣,驾驶过程更为享受。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