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购雪佛兰赛欧享3000元节能补贴 有现车

购雪佛兰赛欧享3000元节能补贴 有现车

2013-04-09 12:0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购雪佛兰赛欧享3000元节能补贴 有现车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编辑从巴州万丽莱4S店获悉,目前在库尔勒地区购买雪佛兰赛欧享3000元节能补贴,据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赛欧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如果需要预订车型,定金2000元,等待25天左右提车。

车型(库尔勒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雪佛兰赛欧 7.23 享3000节能补贴 有现车
制表:库尔勒车市 ke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09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车头正面视角

新赛欧两厢车型继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与科鲁兹如出一辙。车身尺寸上,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新赛欧两厢版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中控台整体

新赛欧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一样,将搭载1.2L和1.4L两款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S-TEC III 1.4L 16V表明了这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另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也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新赛欧的口碑不错,保有量也可以,作为初次购车的工薪阶层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新赛欧也可以实现他们的轿车梦想。这些人需要的就是一台经济适用型汽车。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巴州万丽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库尔勒市新城辖区石化大道74号

经销商电话:0996-8826666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