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玛莎拉蒂全新车型Ghibli 将亮相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全新车型Ghibli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04-09 11:3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之前有传闻称玛莎拉蒂下一个全新车型将是由Kubang概念车衍生出来的SUV产品。不过有一款全新的轿车将在2013上海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它就是玛莎拉蒂的全新车型——Ghibli。

玛莎拉蒂全新车型Ghibli 将亮相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将成为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这个级别的竞争者,而玛莎拉蒂Ghibli将是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这个级别的全新竞品。需要注明的一点是,不要把它想象成为传统意义上的三厢车,它将是类似奥迪A7一样的四门COUPE车型。

玛莎拉蒂全新车型Ghibli 将亮相上海车展

截止到目前为止,对于这款新车将搭载的引擎说法还都只限于“传言”,有说它将搭载一台双增压V6发动机,也有传搭载双增压V8引擎的,不过不过怎么样,它暴躁的动力将是其最大的亮点。据海外媒体介绍,宝马M5、捷豹XFR、凯迪拉克CTS-V和奥迪S7都将会和玛莎拉蒂Ghibli打得难解难分。

有关更多玛莎拉蒂Ghibli的消息会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全部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