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全民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全民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2013-04-09 10:4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比亚迪3系(L3、F3、G3)全线搭载成熟先进的6速自动挡升级上市,掀起了一场技术全民普及风暴,升级后的比亚迪3系成为8万元以内唯一拥有这一先进技术的车系,并且省油更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不仅提升了产品本身的市场竞争力,也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顶级技术带来的舒适便捷。

全民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全民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日渐拥堵的车流中,自动挡能轻松启停、解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拥有日益明显的优势。用户体验是技术创新的第一推动力,以后比亚迪还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把更多成熟的技术普及到旗下车型,让更多普通大众也能享用高配,让科技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

五大优势   享顶级操控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让自主品牌变速器水平与世界同步。该技术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再配以3系车型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比亚迪3系搭载的6速自动挡将解放你的左脚和右手,使驾驶更为轻松,不仅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更对日益增多的女车主拥有较大的吸引力。更轻松的驾驶模式、无间断的动力输出、换挡时间小于0.2秒等带来的平顺操控感,全面提升了驾驶的愉悦感。

享3000元补贴    竞争力凸显

从市场表现来看,比亚迪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不错销售成绩,符合大众审美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先进的动力系统让其深受消费者喜爱,已过百万的用户基础让产品更值得信赖。

如今,比亚迪3系又搭载6速自动挡,这在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提升了产品力。一般搭载同类变速器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配一个同类变速器则需2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仅需增加7000元,让消费者用不到8万元就能享受到顶级的操控。此外,搭载了6速自动挡的比亚迪3系还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实际上消费者只多用了4000元。比亚迪3系的升级可谓实现了强劲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出色操控性的完美统一,让消费者在享用舒适操控的同时,也能享受节能补贴带来的实惠,大大提升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当初比亚迪成功研发该项技术并突破技术瓶颈,可谓是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一项重大变革和进步。而比亚迪又将该项成熟技术普及到现有产品中,势必将刮起一场技术风暴,而消费者也将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