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吉利帝豪EC8指定车型优惠1万 有现车

邯郸吉利帝豪EC8指定车型优惠1万 有现车

2013-04-09 10:1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吉利帝豪EC8指定车型优惠1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吉利帝豪编辑从邯郸吉利帝豪4S店获悉,吉利帝豪EC8可置换,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有现车,更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吉利帝豪4S店。

车型(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8指定车型 最高↓1.00 有现车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3411

外观方面,帝豪EC8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则达到了2805mm。这样的空间让帝豪这款以欧洲空客标准打造的B+级车在与国内同级车型竞争时优势明显。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可用“伸展自如”来形容。

吉利帝豪  EC8 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作为帝豪品牌的旗舰车型,EC8“豪华、舒适、安全”三大特色得到了消费者充分的认同。吉利帝豪EC8配置比较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系统、无线蓝牙行动通讯系统等装备均已搭载。

吉利帝豪  EC8 2.0L AT 中控台左侧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吉利帝豪  EC8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帝豪EC8整体外观设计大气优雅,从前脸来看,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帝豪盾形的LOGO交相呼应,在大量的镀铬装饰点缀下,很有高端车气质,视觉冲击力也变得更加强劲。而采用的蝠翼造型熏黑前大灯与宽大的引擎罩的组合,也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稳重。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市维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11  地址: 邯郸市中华大街与北仓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762683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