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隆盛奇瑞:奇瑞新QQ 秀出时尚炫彩个性

隆盛奇瑞:奇瑞新QQ 秀出时尚炫彩个性

2013-04-09 10:0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2002年,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新生力量,凭借年轻和敢于挑战的精神,第一次把时尚引入小型汽车领域,并融合奇瑞QQ“快乐造车”理念,诞生出了一款融时尚、快乐于一体的全新小车——奇瑞QQ,并诞生了中国第一条小车时尚大片,告诉消费者时尚如平时穿衣一样,轻松可得,快乐可以很简单,开上QQ就行。

而作为QQ家族的新成员,奇瑞新QQ传承了家族经典。七色炫彩车身、前笑脸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内饰随心选择,多种颜色自由搭配,极具个性;空间超越同级别小车,多处人性化储物设计,使内部空间更大;配置丰富,具备动力操控平滑顺手等优质性能,充分满足人们对时尚与品位的追求。

隆盛奇瑞:奇瑞新QQ 秀出时尚炫彩个性

将色彩革命进行到底

新QQ最大亮点就是“将色彩革命进行到底”,在国内首次推出“汽车色彩营销”,从车身到内饰共20余种色彩DIY个性搭配选择,引领汽车营销的“时尚文化”,将中国小车的个性化推向极致;奇瑞新QQ的外观依然走可爱路线,椭圆形的前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使得新QQ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俏皮。同时尾部变化也非常明显,采用了目前微型车较为流行的平坦尾厢盖设计。此外,新QQ发动机盖两侧新增了一条折线,在体现可爱的同时又为新QQ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感觉;在发动机盖与保险杠的结合处,是一条两侧上翘的弧线,用此塑造QQ的微笑气息。新QQ的前保险杠设计深刻体现了全新一代QQ在风格上的变化,更大更宽的保险杠进气口彰显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还有一些霸气。侧面轮廓和尾灯与现在新一代微型车类似,都是走的硬朗阳刚路线。

再造精品,时尚炫彩

新QQ较之前车型有80%以上的部件进行了全新升级,无论是整车工艺的精细化程度还是内部空间、降噪等乘坐舒适性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新QQ的依然延续了可爱的设计元素,车内大量使用了圆弧等素材,包括车门内侧饰板、座椅花纹、以及中控台等都采用了圆弧设计。而新QQ的中控台则采用了与黑色内饰反差较大的白色设计,并应用了较多的可爱元素,营造出了亲切的车内氛围,更突出了定位年轻时尚的风格。而3564mm×1620mm×1527mm的车身尺寸更使新QQ的内部空间在小车市场中翘首称雄,配备的ABS+EBD以及全方位笼型高钢车身结构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十年飞速发展的见证者,奇瑞QQ在诞生之初便用快乐和时尚征服了消费者,用灵动与色彩颠覆了人们对轿车的想象,将快乐的身影融入全球100万位车主的生活。无论是QQ,还是新QQ,敢于突破、打破规则、不断吸取新鲜事物是它们得以引领风潮的秘籍。同时,奇瑞QQ凭借过硬的技术、品质3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累计获得各类奖项100余项,并连续9年蝉联全国微车销售排名第一,十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量级,夺得细分市场品质与销量的双重冠军,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原创汽车品牌,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小车王”。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