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明星车型Ibiza伊比飒上海车展即将上市

明星车型Ibiza伊比飒上海车展即将上市

2013-04-09 09:5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娜   

【2013年4月8日,北京】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人们将在西雅特展台上欣喜地看到充满西班牙风情的四款全新车型,它们是:全新Ibiza CUPRA SC,全新LEON,全新LEON SC和全新Alhambra;同时,倍受关注的西雅特明星车型Ibiza也将于当日上市。

四款全新车型同时亮相,不仅充分体现了西雅特“设计至上,动感驾驭,年轻心态”的品牌核心价值,而且向中国消费者全面展示了其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预示着西雅特将在2013年向中国汽车市场迈出更大的步伐。

全新Ibiza CUPRA SC是同级别动力最强劲的车型之一。搭载经过特殊调校的1.4 TSI发动机,使其拥有132千瓦(180马力)的强大动力,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228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9升。强劲的加速、灵敏的操控性、超低的油耗,使车主不仅可以感受Ibiza CUPRA SC的超凡驾驶乐趣,更能实现节能环保的低碳生活。

全新LEON既是第一款采用西雅特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也是第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全新横置发动机模块平台生产的西雅特车型。在这一平台上生产的还有奥迪A3、大众汽车第七代高尔夫等。全新LEON大量采用提高行车安全性和互动性的创新技术,同时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全LED车灯,使LEON成为细分市场上最具特色的车型之一。

全新LEON SC是LEON家族历史上首款三门运动版车型,继在日内瓦车展全球揭幕后,将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全新LEON SC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轴距缩短了35毫米,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更加灵敏的操控感受,同时380升的后备箱容积也使全新LEON SC在载物能力方面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全新Alhambra是一款多功能MPV,凭借其超强的实用性和可靠的全路况操控表现,赢得了国际市场的高度肯定。其实用的设计理念、高度的灵活性、创新的技术、出色的燃油效率,以及家庭商务两用的特征,使全新Alhambra在面市之初就将成为MPV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在四款全新车型集体亮相的同时,备受关注的西雅特明星车型Ibiza也将于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包括郑州、武汉、成都、厦门、南宁、西安、长沙、广州、南京、深圳和苏州在内的西雅特城市展厅将同步举行上市活动,届时Ibiza五门版,SC三门运动版和ST运动旅行版将一同到店供消费者赏鉴。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