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购新QQ享3000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盘锦购新QQ享3000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4-09 08:5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购新QQ享3000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从奇瑞盘锦腾远4S店获悉,奇瑞新QQ购车享3000惠民补贴,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详情。新款QQ有八种很Q的车身颜色,加上个性多变的内饰色彩,可以DIY搭配出多种色彩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

盘锦奇瑞新QQ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QQ 1.0L MT活力版2013款 3.79 3.49 0.30 现车销售
奇瑞QQ 1.0L MT快乐版2013款 3.99 3.69 0.30 现车销售
奇瑞QQ 1.0L MT时尚版2013款 4.29 3.99 0.30 现车销售
奇瑞QQ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 4.7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1.

盘锦购新QQ享3000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新QQ虽然经过全新设计,但是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可爱风格,俏皮的大灯延续了改款不久的运动版QQ3大灯轮廓。前保险杠上特别设计的弧形轮廓,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共同构成了QQ的笑脸曲线,更吸引时尚活力的年轻群体的目光。新QQ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564/1620/1527mm,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增加,尤其是车身宽度大幅增加125mm后,将对车内乘坐空间的舒适起到质的改变。而轴距仍然为2340mm,保持不变。

盘锦购新QQ享3000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全新设计的内饰符合A00级小车,简约的设计风格,而其中的黑白配色的白色部分在新QQ中是可选颜色,个性化在新QQ上也有体现。三幅式方向盘样式有些老套,方向盘很大,握感中规中矩,有些滑手。

盘锦购新QQ享3000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奇瑞新QQ车型采用的1.0L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别看数据不起眼,拉QQ这么迷你的车,1.0L的发动机绰绰有余。五挡手动的变速箱是低端车的老伙伴,新款QQ的挡位感不是很清晰,换挡杆头比较小,手感一般,但挡位切换时还算平顺。

编者点评:全新推出的2013款QQ在外观和内部空间上有着很大的提升,而且QQ是奇瑞汽车的元老级车型,多年的经验积累让QQ的品质越来越成熟。此次奇瑞QQ优惠享受3000元补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