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2013-04-09 07:28: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2013年4月8日,国产的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与此前引进的进口车型相比,国产Q3在车型更多,售价更低。在上市的6款新车中,入门级车型为前轮驱动,而另外四款都是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28.5-42.88万元。对奥迪Q3不是很了解的朋友,请随网上车市网站一同走进《国产奥迪Q3的新车课堂》。

奥迪Q3 进口/国产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 国产-奥迪Q3 进口奥迪Q3
35TFSI 前驱进取型 28.5万元 无此车型
35TFSI 前驱舒适型 31.6万元 无此车型
35TFSI quattro四驱技术性 33.38万元 无此车型
35TFSI quattro四驱舒适型 35.68万元 37.70万元
35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39.68万元 40TFSI 四驱运动45.50万元
40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42.88万元 40TFSI 四驱越野47.90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通过以上进口国产车型的价格对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国产的奥迪Q3相比进口车型,价格要便宜不少。配置方面,国产奥迪Q3将全系标配天窗,最低配车型为两驱,同时座椅材质为织布。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与进口版车型相同,均装备了EA888 2.0TF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除了将近十项领先装备列为全系标配外,还提供智能泊车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Bose环绕音响系统、电视接收系统等同级别少见的高端智能化配置,以及带有“高效”等四种不同风格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提供多重驾驶体验。不仅如此,国产奥迪Q3还根据中国用户的身材和驾驶习惯,全新开发了中国专属座椅,为消费者带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驾乘享受。

以下配置图片均可点击 查看大图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融合Coupé轿跑车般的动感风格

作为奥迪经典设计元素的“旋风线”突出了车身侧面的立体层次,与行李厢线条相连后形成了环绕车身四周的连贯线条,这使得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不论是在静态还是动态都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它的动感还体现在侧面玻璃面积与侧面车身钢板面积的比例上,1:2的比例散发出运动气息的同时,也暗示着它的力量感。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奥迪2.0 TFSI发动机集领先的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于一身,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后,带来了澎湃、高效的动力表现。而国内同级车型中首次全系采用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能量回收装置以及整车轻量化技术,让这套动力总成的高效表现更为突出——国产奥迪Q3全系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多不超过8.3升。

国产奥迪Q3新车学堂 售28.5-42.88万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1在车身长度及轴距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而奥迪Q3则显得更宽、更高一些。合理的布局加上宽度和高度上的优势也可以弥补一些轴距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在动力方面,奥迪Q3有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80Nm,而宝马X1则有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80kW,最大扭矩350Nm。奥迪Q3的两种动力分别要比宝马X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强一些。

结 语

目前在国内市场,奥迪Q3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1,两款车型虽然定位不同,风格迥异,但售价处在同一区间。国产奥迪Q3主打车型将会是价位低一些的前驱版车型,四驱车型将不会是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