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都市乐驾会速度角逐 标致3008VS途观

都市乐驾会速度角逐 标致3008VS途观

2013-04-09 06:0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娜   

东风标致3008都市乐驾会自年初启动至今,已在广州、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西安、济南7大城市成功举办。近日,第八站也在首都北京拉开帷幕。直线加速、紧急制动测试、驼峰桥、单边桥测试,以及滑轮测试5项内容,将东风标致3008在同级别竞品中的优势向体验者逐一展现。其中,直线加速项目上与途观的比拼,最让体验者兴奋,试乘试驾后赞许不断。

项目比拼  3008完胜对手

作为第一个试乘试驾项目,直线加速吸引了众多体验者的目光,对于与同级别车型途观的比拼,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毕竟大众的TSI也算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发动机了,而3008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是名声在外。比赛开始一瞬间,3008冲劲十足,一起步就成功夺取领先位置,始终超过途观至少1/3个车身。“一踩油门就走了,一点没犹豫,发动机的反应真是太灵敏了!”不少后来亲自体验过3008直线加速的体验者这样评价。而比赛中3008的惊人表现,更是让不少体验者大呼过瘾。尽管“老前辈”途观也是涡轮增压,然而较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迟一些介入的涡轮做工,使途观在全程100米的较量中始终没能挽回颓势。

核心竞争力  1.6T功不可没

3008此次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拥有双涡管单涡轮技术优势,仅在1000转,涡轮增压便开始工作,1400转就可发挥最大扭矩,较途观的1.8 TSI更快发挥作用,也因此才得以直线加速的比拼中有如此令人惊喜的表现。同时高压缸内直喷技术,配合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不仅优化了动力性能,还降低了油耗和废气排放,达到欧6排放标准,践行东风标致“E动战略”高效、节能、环保的核心理念。此外,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双冷却系统,可在停车后立即熄火,通过电子水泵确保涡轮散热,不需靠怠速冷却,减少了对发动机的消耗。同时1.6T的全铝缸体也为水冷却提供了双重保障。在此方面,也是与途观1.8TSI相比,又一个领先的地方。

凭借优异性能及先进技术,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曾连续6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全球已赢得超过150万用户的认可,同时为在国内得到更好的应用,该款发动机可适应93号油品,使3008在国内市场做到动力性、经济性、愉悦性的完美统一。

灵敏的动力反应,持续强劲的加速,毫无顿挫感的平顺换挡,1.6THP这一强大的武器装备,使3008上市之初便成功抢占国内SUV市场,同时也为追求动力技术的理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