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全家总动员 怎能少了“她”

全家总动员 怎能少了“她”

2013-04-08 15:3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清明过后,天气日渐晴暖,到处都呈现出山花浪漫、春光无限好的繁荣景象,在经历了瑟瑟的寒潮和漫长的雨季之后,想必大家此时都充满着回归大自然的冲动吧!带着妻儿父母,徜徉在花海草木间,沐浴在和煦阳光中,是多么的惬意和幸福。但又怎能少了“她”?能够带你到想去的地方,还能帮你携带行李物品,“她”就是新悦宽体家轿旗云1。旗云1无论是在空间舒适、实用配置,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能充分满足大家出行的需要。

全家出动  就靠“她”

全家总动员  怎能少了“她”

带着家人出游,必须要有一款空间足够大的车。旗云1采用三厢车设计,车宽达到1640mm,三个人坐在后面一点也不觉得拥挤;SKY-LINE穹顶设计使车高达到了1535mm,1.88米的大个子坐在里面,头部依然有1个拳头的空间;后排膝部与前排座有近75mm的空间,坐在车里腿可以自由伸展,这对长途旅行尤为重要,可以有效缓解长时间乘车产生的疲劳感,特别是对孩子们,宽敞的后排让他们有更多自由活动的空间,相信会带给旅途更多的欢声笑语。

另外,游玩需要随着携带很多物品,如衣服、食品、帐篷、救生物品等,要做到有备无患。旗云1后备箱独有的掀背式设计,容积可达500L,可以充分满足出行需求,如果考虑后排座椅放倒,容量更可扩展到1000L,在平时生活中也相当实用;而且全车多达21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可以用来放置水杯、烟灰缸,收费卡等小物品,空间设计真正做到了想您所想。

动力出众,油耗低

买车很多人会很关心动力和油耗,因为上坡爬山动力不强不行,经济节能油耗不低不划算。旗云1有MT、AMT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可以满足各人的不同需求;搭载的是奇瑞全新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18项国家最新专利技术,有低转高扭,高功率输出的特点,最大扭矩可达122N.m,最大功率可达62km,而理论油耗仅为4.5L/百公里。可以说,旗云1无论在动力上还是节油性上都会让您的出行变的轻松而简单。

快意出行  路在前方

全家总动员  怎能少了“她”

可能很多人会担心驾车出门不认路怎么办?请放心,旗云1拥有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7寸导航大屏幕,无论你在哪里,要去哪里,地图显示,路线指引尽收眼底;同时,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轻松的音乐、MV,让你的旅途变的不再枯燥。

全家总动员  怎能少了“她”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奇瑞全国各4S店正在开展“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 奇瑞新春购车汇”,购买旗云1就可享受节能汇、安全汇、精品汇、畅游汇、金融汇五重优惠,有需要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当地4s店一看。

奇瑞汽车营口4S店

电话:0417-3297777、3306333   

地址:营口市新客运站东800米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