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只需1万8 最省油SUV开回家

只需1万8 最省油SUV开回家

2013-04-08 15:12: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奇瑞新春购车汇”日前全面启动,节油瑞虎 畅“油”行优惠活动同步展开。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购买奇瑞瑞虎即可获得“畅享、畅行、畅购”三重大礼,除享受千元补贴、千元油卡之外,贷款购车用户还可借助奇瑞金融服务,迅速实现有车梦想,首付总车款1万8千元日供仅需50元,同时还有1000元金融补贴赠送。机会难得,不可错失!

只需1万8 最省油SUV开回家

相比商业银行汽车贷款,瑞虎“畅购”金融贷款大礼不仅无需提交大量资料,无需经过层层严格审查,而且免除房产、固定资产抵押,免除提供担保人担保。贷款购车只需提供购车人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即可。同时在首付款额度上,瑞虎“畅购”金融贷款大礼也相对较低。如:购买国家唯一享受节能惠民车型瑞虎1.6DVVT车型,只需首付1万8千元总车款,分5年付款,日供仅需50元,即可将瑞虎轻松开回家。此外,加上1-5年灵活还款期限,最短1小时简捷审批时间,以及1000元金融贷款补贴,真正实现为贷款购车用户着想,凸显“门槛低”、“期限长”、“办理快”的综合优势。

随着国内油价不断走高,养车成本日渐高涨,节油瑞虎 畅“油”行活动也为非贷款购车用户着想,带来“畅享、畅行”两项丰富大礼。即日起,凡购买瑞虎1.6DVVT手动版,即可畅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购买瑞虎全系车型即可获得2000元油卡;置换购瑞虎可获2000元置换优惠。真正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有效抵御当前高油价冲击。

只需1万8 最省油SUV开回家

作为国内SUV市场上的明星车型,奇瑞瑞虎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空间于一体,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截止目前,瑞虎累计销量近60万辆,创造自主品牌SUV单品销量最高记录。同时,奇瑞瑞虎还是国内唯一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SUV;第一款搭载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SUV;第一款搭载机械增压发动机SUV;第一款出口免验自主品牌车型;第一款出口80余国自主品牌SUV;第一款海外用户超10万自主品牌SUV。2012年瑞虎年销量再度突破10万辆大关,成为自主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市场中,确立了不可动摇的市场地位,堪称自主品牌SUV的典范与表率。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致电奇瑞当地4S店或到店详询。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439  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