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瑞麒G3购车优惠10000元另赠礼包

沧州瑞麒G3购车优惠10000元另赠礼包

2013-04-08 15: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瑞麒G3购车优惠10000元另赠礼包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瑞麒G3瑞麒G3的外观造型,均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操刀设计,四边形进气口与狭长大灯的组合,带有明显的家族化风格。近日,编辑在沧州奇瑞瑞麒4S店了解到,店内瑞麒G3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价格方面,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购瑞麒G3可享10000元优惠,并赠送2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以下是瑞麒G3的详细价格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3 1.6 MT舒适型5座2012款 7.48 6.48 1.00 现车销售
G3 1.6 MT豪华型5座2012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G3 1.6 DVVT-CVT舒适型5座2012款 8.48 8.4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G3 1.6 DVVT-CVT豪华型5座2012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购瑞麒G3可享10000元优惠,并赠送2000元礼包。店内瑞麒G3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价格方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本店赏车试驾。

瑞麒  G3 1.6 MT

    外观设计:从瑞麒G3外观设计来看,比之瑞麒其他车型更多了些家庭味道,并且前脸设计的运动感更强且更突出瑞麒标示。瑞麒G3奇瑞A5、E5旗云3颇有几分神似,只是因为轴距有些许加长让它看起来更为舒展。多边形尾灯让瑞麒G3的车尾被注入更多活力。车身尺寸:瑞麒G3,车身尺寸为4610×1760×1478mm,轴距为2610mm,与奇瑞E5,瑞麒G3的车身长度、轴距分别增加了30mm、10mm。轮距方面,瑞麒G3为前1510mm/后1510mm,相比奇瑞E5的前1505mm/后1505mm略有提升,总体上说瑞麒G3比奇瑞E5更加有空间优势。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很突出。

瑞麒  G3 1.6 MT

    内饰设计:瑞麒G3内饰深色与浅色的配合,属于传统设计,内饰设计风格有些沉稳,但中间空间面板大范围的银色底色原意可能想让内饰更加显得年轻,但实际效果可能适得其反,反而让内饰整体看起来有些生硬。方向盘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便用驾驶者使用。

瑞麒  G3 1.6 MT

    配置方面: 配置上,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等都能在G3上看到。全系标配前排正面双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高配有六气囊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瑞麒  G3 1.6 MT

    动力方面:瑞麒G3采用的是奇瑞SQRE4G16型发动机,这款采用双VVT和可变进气歧管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3kw/6150rpm、160Nm/3900rpm,于此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而1.3L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许要再之后才会登陆市场。

瑞麒  G3 1.6 MT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品牌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新车,瑞麒G3肩负了扭转瑞麒品牌车型销量低迷的重任,瑞麒G3还无论是在外观或内饰方面都值得称赞,将让广大消费者改变自主品牌车型粗糙做工的看法。

沧州天瑞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094666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八里屯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