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合胜携主流畅销车型出击江门国际车展

合胜携主流畅销车型出击江门国际车展

2013-04-08 14:4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车市】备受瞩目的江门第一品牌汽车展览——江门国际车展将于4月12日-14日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作为江门第一家别克星级经销商——大昌行江门合胜别克4S店不仅争取到2013别克新视界强势登陆,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也将于4月13日车展新车发布日与大家见面。而上市不久的2013款新凯越将首次出席江门车展,为江门广大市民带来平凡生活中的点滴感动。

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大昌场江门合胜别克展台位于A12和A14,位于华侨华人博物馆前。面积近500平方米。在本届车展上,大昌行江门合胜别克将携别克旗下主流畅销车型集结亮相,其中包括别克首款高档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别克高档旗舰轿车君越、高性能传奇轿跑君威GS、高端政商活动的必备座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等重量级车型。

合胜携主流畅销车型出击江门国际车展

新车发布日 别克首款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

自上市以来,高档都市紧凑型SUV别克昂科拉成功开拓蓝海市场,已有超过26,000名新锐车主实现了“年轻,就去SUV”的青春梦想。昂科拉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它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

合胜携主流畅销车型出击江门国际车展

别克昂科拉ENCORE融汇了别克全新设计语言,无论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前脸,还是借鉴了coupe双门轿跑车设计理念的快背式利落线条,以及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18吋超大轮毂等,凸显了SUV与生俱来的硬朗刚毅的运动气质与“小昂科雷”般的豪华美感,更兼顾了年轻新锐的优雅品位与张扬个性。4278×1774×1646mm三围尺寸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昂科拉ENCORE灵活敏捷的动感身形,同时也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体验。

三大主题日 明星车型共同演绎别样精彩

本届车展,大昌行江门合胜别克4S店除了首款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上市外,旗下畅销明星车型更是汇聚一堂。别克品牌2013款新凯越人气火爆,它将领衔别克一众主力车型、轿跑改装车、BIP智能科技装置亮相,展现出别克品牌依托全球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

合胜携主流畅销车型出击江门国际车展

畅享体验日——人车交融的全新境界,让温馨与童趣的美妙回味流淌于心,让舒适自在的幸福源泉感怀于心。这里,精心装点的创意汽车家园,萌发灵感的BIP智驱科技互动,脍炙人口的“百姓”主题电影,将令你和家人心心相契,舒放释怀!

合胜携主流畅销车型出击江门国际车展

新锐风尚日——牵手时尚与潮流的脉动,发现动感与活力的自己。思想走得远一点,生活的味道就多一点!在这里,无拘形式的乐趣绽放,心智飞扬的动感邂逅,都将一一呈现。“微”的时代,重启人生的思考。心动唱响,激活年轻的能量。WIFI互动,萌生创新的灵感。果粉集结,传递彼此的青春遐想。美好的瞬间,定格于“新视界”!

合胜携主流畅销车型出击江门国际车展

尊享体验日——从容、进取与创变的人生乐章在此奏响。人生的意义,虽应充满一马当先的荣光,但并不仅此而已。典雅艺术的滋润至怀,只邀您的前瞻慧眼,慷慨激昂之世就此拉开。尊崇座驾的盛装出席,只等您的昂然入座,驾驭不凡的人生即刻启程。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合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5313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