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新车亮车展 长城汽车双品牌阵容曝光

10款新车亮车展长城哈弗双品牌阵容曝光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又将到来。众多国际品牌将在这里发布他们最新最专业最炫的汽车产品。而中国自主品牌长城汽车也将有近10款车型在车展亮相发布。这其中有2013款长城C50、哈弗新款H6,还有高端SUV哈弗H8,详细情况见下文。

长城汽车上海车展参展新车汇总
哈弗品牌 长城品牌
序号 车型 序号 车型
1 哈弗H2 1 长城M2 2013款
2 哈弗H5 2013款 2 长城M4 2013款
3 哈弗H6 2013款 3 长城C50 2013款
4 哈弗H6 运动版 4 长城C30 2013款
5 哈弗H7  
6 哈弗H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如上述信息显示,哈弗品牌将推出共计六款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分别是哈弗M2哈弗H5 2013款、哈弗H6 2013款、哈弗H6运动版、哈弗H7哈弗H8。当然长城品牌也将推出M2、M4、改款C50在内的四款新车。

两年推8款新SUV 专访长城掌舵人魏建军

哈弗H2产品信息】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哈弗H2正处在紧张的研发阶段。魏建军对外称,该车将在年底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在造型上与上一代丰田RAV4有几分相似,竞争对手锁定奇瑞瑞虎和中华V5等车型。新车轴距为2580mm,将搭载1.5L引擎,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哈佛H5

        【哈弗H5产品信息】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H5与老款车型的车头整体设计没有明显变化,新款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熏黑大灯设计,同事在雾灯处加了一道横向的镀铬装饰,这些改变让哈弗H5看起来时尚了许多。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太大改变,中间的空调出风口由原来的圆形改变为矩形,与下方的中控区搭配看起来更加协调,中控面板大量采用了木质纹理材质,整体看上去更显档次。中控区空调出风口上放新增加了液晶显示屏,用来显示时间、行驶数据等信息,彩色液晶屏的按键及旋钮用银色装饰条勾勒,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时尚很多,空调的操控也更加人性。

哈佛H5

此外,我们还或得了一张黑色内饰的图片,由此图上可看出,座椅采用的红线缝制,而面板也更换为银色。由此推断,新款哈弗H5可能会推车运动版车型,而这款车型很可能会是那台搭载沈阳航天三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1

      【哈弗H6运动版】

根据谍照提供的信息,此次改款H6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前端谍照清晰度不太高,但是依然能够看出整个前脸与哈弗H8非常接近,但是通过细节对比还是能够看出这只是脸谱轮廓上的雷同,细节方面还是区别相当明显的。

1

虽然前端谍照清晰度不太高,但依然能够看出整个前脸与哈弗H8非常接近,一样的大嘴风格,但是横置的格栅条上H6改版呈现四根,而H8则是三根,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区分之处,另外就是大灯,同样是细长型,但是中段没有出现H8那样的下突出弧度,而是一条直线;另一个区别是雾灯框内没有安置LED日间行车灯组,只启用了普通的卤素灯泡。

两年推8款新SUV 专访长城掌舵人魏建军

【哈弗H8产品信息】

哈弗H8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合纵置四驱布置,并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于2013年年底上市。而此次哈弗品牌的独立,随着众多新车型的推出,此次车展哈弗阵容必定重磅十足。

10款新车亮车展长城哈弗双品牌阵容曝光

      【哈弗M2产品信息】

车头部分基于原有的造型做了适当修改,头灯轮廓保持不变,只是将灯罩的下半沿增加了一个内陷的凹槽,由于没有内灯具的排列图样,初步推测是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雾灯也已经实现了全LED化,直列式设计。

10款新车亮车展长城哈弗双品牌阵容曝光

10款新车亮车展长城哈弗双品牌阵容曝光

长城C30/C50产品信息】

这款车型采用新型的一体式中网,大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车身整体线条简洁。车窗上面有银色的镀铬包边,侧面的腰线比较明显,加上修长车身的衬托,侧面给人一种合资车的豪华感。

编辑点评:上海国际车展,长城汽车携众多新车亮相,而刚刚独立的哈弗品牌的面向城市和越野方向的全新车型,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