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煌健传祺店“惠”聚南城第一国际

东莞煌健传祺店“惠”聚南城第一国际

2013-04-08 14:1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城市SUV市场一直是车市亮点,新车频出。追求个性化、多元化休闲生活方式的都市精英人群渐成城市SUV购车主力,他们对时尚潮流、驾驭挑战、舒适性的追求,主导着市场结构的改变,也逐步将市场带入性价比为王的理性消费时代。而传祺GS5就是以中高端定位切入城市SUV市场,它的性价比优势使它成为城市精英人群的新选择。所以建议您买城市SUV,首选广汽传祺-GS5。

东莞煌健传祺店“惠”聚南城第一国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汽传祺煌健店所有!

2013年4月13日-14日(周六、周日),广汽传祺东莞唯一经销商——广汽传祺煌健店携手东莞时报将在南城第一国际举办“东莞煌健传祺“惠”聚南城第一国际”活动,让尊敬的您休息之余即可全面感受、体验到世界级品质的全新中高级精英座驾,传祺GS5及传祺GA5,届时广汽传祺煌健店还特别为此活动准备了车展现场订传祺任一款车型,交5000订金即有机会获赠传祺专用导航一个,更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一份,欢迎您莅临传祺展位参观。

广汽传祺煌健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商

广汽传祺煌健店

主营: 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636555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