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本周末华侨车展 别克三大主题创新体验

本周末华侨车展 别克三大主题创新体验

2013-04-08 11:1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车市】日前,从大昌行集团江门合胜别克4S店获悉,“欧美科技 创新体验”2013别克新视界于4月12日-14日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强势登陆江门!新的起点,新的演绎,“跨入一个视界,新生一片天地。”别克新视界,别有洞天的创意源泉,叹为观止的前沿科技,知性好车的全情演绎,令您目不暇接间,拥有触手可及的乐趣遐想。合胜别克携全系车型将为您倾情演绎,不可错过的限时优惠!一场全方位的购车体验!,逛车展,首选合胜别克——三大主题日独家呈现,叹为观止的创新体验。

逛车展首选江门别克 三大主题日创新体验

时过境迁,步入壮年的你,当你手握方向盘,开始把握生活的幸福之舵时,一幕幕值得追忆与回味的景象,不正为生活之舵划过的幸福印迹平添一抹抹可人的光泽吗?

逛车展首选江门别克 三大主题日创新体验

车流滚滚的时代,纷繁忙碌的世间,寻觅幸福乐趣的驿站是何等的不易,但又是如此的容易?一片独具一格,人车谐动的畅想空间,正在向你和家人敞开怀抱!在这里,精心装点的创意汽车家园,萌发灵感的BIP智驱科技互动,脍炙人口的“百姓”主题电影,将令你和家人心心相契,舒放释怀!

“新锐风尚日别克”,牵手时尚与潮流的脉动,发现动感与活力的自己。思想走得远一点,生活的味道就多一点!或许它只是无聊中的一时消遣,或许它只是欢乐里的一抹亮色,或许它只是平常的一丝点缀。只是一点点,令刹那间灵光一现,填满了空虚,溢出了欢笑,锁住了时间。在这里,无拘形式的乐趣绽放,心智飞扬的动感邂逅,都将一一呈现。“微”的时代,重启人生的思考。心动唱响,激活年轻的能量。WIFI互动,萌生创新的灵感。果粉集结,传递彼此的青春遐想。美好的瞬间,定格于“新视界”!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合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5313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