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主流都市SUV比拼 指南者性价比最高

主流都市SUV比拼 指南者性价比最高

2013-04-08 11:0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随着气温的回升,车市的温度也在逐步上升,本就炙手可热的都市SUV市场更是一派火热景象——金融方案强力推出、促销政策不断升级,各家厂商都不愿错过车市回暖的大好时节,使出全身解数,促进销量的上扬。此时不失为SUV入手的最佳时期。

下面就当下的主流都市SUV的金融方案进行盘点,方便消费者更快捷地比较,面对心仪的车型,该出手时就出手。

主流都市SUV比拼 指南者性价比最高

 Jeep指南者

金融方案:4.5万低首付,日供低至160元

推荐指数:☆☆☆☆☆

Jeep指南者拥有进口身份和纯正SUV血统,其以同级最佳四驱能力和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被誉为都市SUV市场的引领者。Jeep指南者近期推出金融方案很是诱人:20%低首付,月供低至4700元左右。这意味着只需不到4.5万元就可把进口车开回家。如此低的首付和月供就可入手一辆进口车型,对于想买20-30万都市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的确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源自全球高端SUV品牌Jeep,精湛随处体现在设计和做工上。Jeep指南者沿袭了JeepSUV的经典造型设计,很多人美誉它是“小大切”(BabyGrandCherokee),流畅的车身线条、标志性的镀铬气孔格栅,这些在任何时候都让它成为主流中的焦点。打开Jeep指南者车门,精湛舒适的内饰与丰富的科技配置映入眼帘,多处软材质包裹和高档镀铬饰件,以及包括导航、家族式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系统等高端舒适配置一应俱全。九喇叭BostonAcoustic品牌音响更是武装至后备箱盖上,试想郊游时候,打开后备箱,欣赏美景之余还有高品质音乐环绕,这也是很诱惑人的加分项。

Jeep家族车型是同级别中最全能的选手,消费者有口皆碑。Jeep指南者拥有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日常行驶以两驱的特性为主保证驾乘舒适性与低油耗;遇到雨雪天气和复杂路况时,可自动调整开启四驱模式,继续保持轻松平稳驾乘感受;周末出游即使遇到山路或沙地,也不必担心,自动激活的极限路况四驱模式,提供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保证行车的顺畅。

都市黄金排量的2.4/2.0L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绝佳组合,提供源源不断地强劲动力与平稳顺畅驾驶感受,作为都市SUV同级最佳经济性车型之一,Jeep指南者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8.7L。

主流都市SUV比拼 指南者性价比最高

本田CR-V

金融方案:30%首付,零利率

推荐指数:☆☆☆☆

备受家庭消费者青睐的本田CR-V推出30%低首付、零利率的优惠金融政策。不到8万的首付,与无负担零利率,让精打细算的一家之主值得大胆出手。

新一代CR-V动力系统改变不大,依旧采用2.0L、2.4Li-VTEC可变气门及升程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整体中规中矩,谈不上先进也不至于落伍。只是所谓的四驱系统更多是为了适当提升通过性,对驾驶没有太多实质性帮助,当真是彻头彻尾的“都市”SUV,缺失了个性。CR-V开起来轻巧灵便,偏软的减震器使车子的平稳度和舒适性得以保证,再加上优异的悬挂设计,使得CR-V在颠簸路段的表现出众,在公路上的舒适度堪比轿车。

主流都市SUV比拼 指南者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森林人

金融方案:20%首付,贷款手续简便,流程快捷  

推荐指数:☆☆☆☆

同级作为进口车型,斯巴鲁森林人2月份在部分市场刚刚推出20%低首付的活动,3月初就又喊出“直降1.8万”的口号,促销力度之大可见一斑。只是斯巴鲁的金融政策没有低利率,单单低首付的方式不足以缓解消费压力,算不上两全其美。

略微夸张的前脸设计赋予了森林人运动风范,个性十足。先进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进一步降低车身重心,带来更稳重的行驶姿态。在人性化设计上,森林人也花了不少心思,车门加宽、车内底板更为平整,内部空间由此得以拓展,车内五个座椅位置,皆能提供最为舒适的乘坐感受。行李箱的设计更便于装卸行李,只需按下仪表盘、后车门或者车钥匙上的开关,后车门便可自动打开或关闭,十分便利。

主流都市SUV比拼 指南者性价比最高

 福特翼虎

金融方案:首付最低30%,还款期限长达4年

推荐指数:☆☆☆

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即使作为新车型,翼虎也积极投身促销浪潮。30%的低首付以及长达4年的贷款周期对年轻消费者充满诱惑。相对而言,由于翼虎那些丰富的科技配置几乎都集中在25万以上中高配置车型,性价比显得并不突出,毕竟承担8万以上首付以及高达11.49%的还款利率才能享受到更高的配置。对于尚处产品生命周期初期阶段的翼虎,建议密切关注、谨慎出手。

一上市就对途观“狠追猛打”的福特翼虎外形犀利、设计动感前卫,锋利的线条似乎可以轻易划破途观圆润的脸庞,无论是锐利的车头大灯还是夸张的进气口,都体现着其来者不善的进攻性,这样的设计更能符合当前年轻人张扬的性格特点。

内饰也是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功能全面,不规则的造型搭配银色装饰片的点缀,彰显时代风格,即使面对以做工扎实闻名的德国车也丝毫不逊色,这点在同级美系车中也只有指南者能与之媲美。不过方向盘的设计略显复杂,除了不规则的线条之外,各功能按键也比较分散,操作逻辑显得不够清晰,可谓功能具备工艺稍逊。

主流都市SUV比拼 指南者性价比最高

 大众途观

金融方案:暂无,部分经销商推出促销活动

推荐指数:☆☆

途观一直是市场热销的一款SUV产品,不加价提车就已经很好了,所以几乎不需要任何优惠活动。不过大众DSG危机对途观也有不少影响,小编预计在新款上市前,老款途观还是会有促销活动,建议有意购买的消费者耐心等待。当然,就金融政策而言,还是多考虑其它主流车型更靠谱。

途观简约大方的外观与内饰深得人心,也更符合家庭使用。真皮材质的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换档手柄,提升了座舱整体质感。整个中控台上的八空调出风口格外抢眼,各按键旋钮的手感同样不错。副驾驶员座位下抽屉、腿部照明和前排阅读灯、前排靠背小桌板等,这些细节上的人性化配置也更具诚意。

途观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对于5口之家可以轻松应对。此外,途观的行李箱容积为400L,而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容积最大达到1530L,这也为日常存放一些大件物品提供了方便。

以上五款主流都市SUV无论从产品实力到市场表现皆可圈可点,除大众途观外,其它车型的金融方案都充满诚意。相比之下,低首付、低月供的进口Jeep指南者推荐指数最高。货比三家之后,就别再观望了,趁着各厂商春季促销的时机,果断出手才是明智之举。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