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大众途观车展价提前享 购车送豪礼

郑州大众途观车展价提前享 购车送豪礼

2013-04-08 10:4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张龙   

郑州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全新途观新车到店正在抢购,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购车盛会“大河春季车展”的到来,特推出提现车综合优惠20000元(现金+礼包)的活动,车展价格提前享,车展什么价我们什么价,绝对的诱惑!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致电VIP专线:0371-55023070。

郑州大众途观车展价提前享 购车送豪礼

定位为高端城市智能SUV的Tiguan途观是上海大众在SUV领域的首款车型,有着与进口Tiguan相近的血统,与国产奥迪Q5并肩的外在基因。对于途观而言,上海大众品牌没有疑问是它最强硬后盾。据业内之人剖析,在中国交通工具市场个性化、多样化与当时的风尚化消费发展方向影响下,SUV市场未来仍将维持高速提高。作为国内持有量最大的车企,上海大众交通工具耕地深度国内车市长达27年,其前瞻造车理念、卓然质量都已深化人心,是稳定了品牌广泛而坚实的口碑。可见,鲜活的品牌形象与令人满意口碑已为途观博得市场的信任。

郑州大众途观车展价提前享 购车送豪礼

2012款途观不仅完全保留了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10探头倒车雷达等都市SUV车型中的高端配置,并将其延伸应用到耀智版等更多的车型当中。让更多消费者在新春来临之时,能够坦然应对各种复杂的驾驶情景。另外,2012款Tiguan途观全新引入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等进口高档车通常配备的先进科技,全面完善了整车操作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带给车主尖端智能的科技享受。在娱乐方面,2012款Tiguan途观全系车型加载了车载蓝牙通讯系统,旗舰版车型配备了含6.5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囊括了SD卡数据接口、USB接口以及对应时下流行热潮的IPod接口,真正为追求前瞻享受的车主提供高端精英体验。

郑州大众途观车展价提前享 购车送豪礼

郑州恒信德龙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于中部地区最大的乘用车经销集团,湖北恒信德龙集团投资的郑州市全资子公司;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设立的上海大众4S店,公司位于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郑州恒信德龙众和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名称】:郑州恒信德龙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371-55023070

【官方QQ】:2365782528

【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东1公里至文治路,再向南600米路西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zhengzhouzhonghe

最佳到店路线:

北环:中州大道→机场高速→(过航海路高架桥后第一个口下)南三环→(向西1公里)文治路,再向南600米路西。

市区:航海路→机场高速→(第一个口下去)南三环→(向西1公里)文治路,再向南600米路西。

郑东新区:东风东路→南三环→(向西3公里)文治路,再向南600米路西。

西环:南三环→中州大道→(向东1公里)文治路,再向南6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