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双跑”秀尔齐齐献礼 感动在春花烂漫时

“双跑”秀尔齐齐献礼 感动在春花烂漫时

2013-04-07 12:5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春花烂漫的时节,东风悦达起亚沈阳庞大店让利消费者,特别献上感动大礼!凡购买智跑全系任何一款车型的客户,即可尊享全车险加智跑专属先锋礼包;购买狮跑全系任何一款车型的客户,即可尊享零购置税加狮跑专属拓界礼包;购买SOUL秀尔全系任何一款车型的客户,即可尊享12期双免政策,0利息、0手续费优惠购车。同时,购买新款秀尔的消费者均可获赠精品七件套或车身贴花一套。

“双跑”秀尔齐齐献礼 感动在春花烂漫时

作为智能型都市SUV市场的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都市智先锋”智跑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未来感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先后问鼎五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在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方面均表现优异。表现突出的操控性能与电动助力也为2012款智跑的高速行驶提供了强烈的驾驶乐趣和更多的安全保障。让其不仅对公路行驶表现从容,即使面对恶劣路况,亦能做到应付自如。内饰和配置方面,除了一键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内空气离子净化系统、超大全景天窗、雨量传感器、主动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帘、振幅感应减震、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高包裹性电动通风加热座椅等具备高附加值的智能配置以外,智跑还配备了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端科技配置,可为用户带来全方位越级享受。

“双跑”秀尔齐齐献礼 感动在春花烂漫时

“都市拓界车”狮跑将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从潮流趋势和消费者的喜好出发,以更风尚动感的外观与更高档精致的内饰,城市轻逸结合越野激情,引领人车互动,体验不一样的都市拓界生活。五年来,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狮跑出色的产品口碑让其在60多项关键大奖上最终折桂,特别在08年、10年、12年,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狮跑以出色成绩荣获第一(SUV车型)。

“双跑”秀尔齐齐献礼 感动在春花烂漫时

SOUL秀尔作为一款精品都市跨界车,在时尚界愈演愈烈。SOUL秀尔车如其名,其充满灵性的特质集SUV、MPV以及轿车优势于一身。由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赋予的独特设计元素,SOUL秀尔展现了风尚与实用兼具的非凡品味,集动力性、节油性与安全性优势于一身,全方位满足现代都市人群对汽车生活的多种要求。

对产品力的不懈追求和客户的信赖,促使东风悦达起亚取得了优越的市场表现,造福百万用户和家庭。在2013“顾客感动年”的方针指引下,我们相信,结合企业扎实严谨的造车工艺以及“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通过切实的品质提升与理念革新,定能在讲求多元化满足和全方位体验的今天,为用户带来了快意的汽车生活体验。

沈阳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建筑大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