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途观三年逾40万销量 勇立SUV市场潮头

途观三年逾40万销量 勇立SUV市场潮头

2013-04-07 11:3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3月,带着勃勃生机与朝气,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喜迎上市三周年。三年里,途观一路披荆斩棘,全速奔跑:2010年预售即破5万,2011年创下高达84.7%的最快增长率,2012年更是勇夺细分市场销量之冠。凭借德系精湛工艺、扎实品质以及人性化智能的科技魅力,途观在市场中跨越格局,树立了高端城市智能SUV的全新标杆,同时,它以勇者无惧、能者千里的精神与态度为品牌注入丰富内涵,成为消费者积极进取、勇敢开拓的内在力量。如今,三周岁的途观,累计收获逾4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它正以更自信、从容的姿态,勇立SUV市场潮头。

天赋卓越 销量口碑齐升

途观上市于2010年,一个SUV井喷式增长的时期。当时的中高端SUV细分市场中,日系品牌独占鳌头,而途观的出现无疑打破了这一格局。它将德系扎实精湛的工艺精髓,与中国消费者独特审美需求所融合,搭载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ESP车身电子动态稳定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领先科技装置,具有城市驾驭与郊外越野的双重品质,树立了国内智能SUV的新标杆。

途观三年逾40万销量 勇立SUV市场潮头

凭借卓越天赋,途观后来居上。2010年途观以逾5万辆预售,一举创下业界预售的全新纪录;2011年它创下84.7%的最快增长率;2012年又以全年17万辆的骄人成绩,跃居中高端细分市场王者之位;至2013年2月,途观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从30万到40万的跨越,途观仅用了短短6个月的时间,它以强者之态牢牢稳居国内SUV市场先锋阵营。

在赢得市场的同时,途观所具备的前瞻睿智、积极进取的丰富内涵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无论是追求独特个性的年轻车主,还是在社会中奋力拼搏的中流砥柱们,途观都以它大胆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鼓舞他们热情勇敢、执着地去追求丰富、多样的智趣生活。在2012年“SUV汽车网”面向消费者的一次评选中,途观以高达19.6万的选票一举摘得“年度最佳SUV”大奖,公众认可度可见一斑。

与时俱新 产品服务并进

作为上海大众针对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高端城市智能SUV,途观火爆的销量并非凭空而来。上海大众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悉,精准清晰的品牌定位,成为途观持续赢得市场的重要因素。2011年底,途观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科技内涵,极富智能的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含6.5’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前沿科技元素,都能在2012款途观上找到;其后不到一年时间,2012年7月,途观又推出了手动挡进享版,全面满足追求驾驶乐趣、注重操控感受的个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品牌内涵的丰富与产品的进一步提升,让途观在竞争激烈的车市里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姿态。

除此之外,上海大众汽车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也为途观车主铸就舒心便捷的用车体验。截至2012年年底,上海大众旗下的大众汽车品牌4S店已达到700余家、直营店160余家,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分布最广、布点最密的轿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全面保障着途观车主的汽车生活。而旗下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通过28年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积淀,以丰富的服务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让途观车主倍感悉心呵护。迄今为止,这一服务品牌已得到了官方权威机构的“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认定,同时还包揽了金扳手品牌影响力、客户关爱奖、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等媒体和专业机构的肯定。

驰骋SUV市场三年,途观已然成长为市场的中坚力量,其独具特色的产品魅力和品牌实力,成功赢得逾40万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面对未来中国SUV市场进一步白热化的竞争,途观将展现出更为成熟的品牌魅力,以卓越天赋与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在国内SUV市场绽放光彩。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浙江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82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建新路428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