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2013-04-07 11:1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外媒摄影师拍到了保时捷改款卡宴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明年亮相。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改款卡宴前保险杠和头灯造型发生了变化,LED日间行车灯又单排改为双排。车尾尾灯也进行小幅调整。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动力方面,改款卡宴S搭载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8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同时,一台混动系统也可能搭配在改款卡宴上,搭载3.0升V6发动机配合一台70千瓦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系统最大功率306千瓦,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35.4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