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均有调整 2013款宝骏630将上市

外观内饰均有调整 2013款宝骏630将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上汽通用五菱得到消息,宝骏旗下的中级轿车宝骏630—2013款即将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做出了一些调整。2013款宝骏630共有7种车漆颜色,将有1.5L、1.8L两个排量的车型提供。整体上时尚感更强,内饰做工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2013款宝骏630保持了一贯大气俊朗风格的同时,在细节处做出调整,让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新款在车身颜色上也略作调整,采用了更具活力时尚的珊瑚红、碧海蓝代替了原来略显沉稳的玛瑙红、宝石蓝,这两个颜色确实能让人更容易接受了,尤其是碧海蓝,相信更多的会是年轻人去选择。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L AT

内饰方面,品质感与档次的提升是2013款改进重点。此次年度改款,宝骏630增加了一种全新颜色内饰“马鞍棕”,但在材质的选用上依然是工程塑料材质,面板上采用不规则花纹,很细腻,看的出来工艺水平上确实有提升。这种全新的颜色搭配也让宝骏630的居家味道更为浓郁了一些,相信接受它的人也会更多。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L AT

配置方面,受到普遍认可的ABS+EBD、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2013款上都得到保留。2013款宝骏630在车内静音方面做了下了很大的功夫。通过全车14处NVH降噪技术,前舱、底盘和后舱三大部位降噪效果显著,有效降低胎噪、声噪、路面共振音,在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的震动也变的很微笑,有时候基本感觉不出来。时速在80公里每小时左右时,前排驾驶员也能很清晰的听到后排乘客的交谈。

动力方面,2013款宝骏630沿用了现款动力总成,继续保持在同级车中的领先优势。其DVVT发动机,已成为公认的新主流家轿标志之一,通用汽车旗下其他品牌陆续推出的产品也开始采用这款发动机。另外,变速箱手动挡匹配了5MT,自动挡匹配了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2013款宝骏630虽然整体上改动不是很大,但是每一处改动都是经过对很多车主的反馈之后做的一些调整,新车在工艺水平上有着明显的提升,竞争力得到了加强。相信上市后会以仍旧实惠的价格,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