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隆盛奇瑞:奇瑞E5圆车梦,只需9999!

隆盛奇瑞:奇瑞E5圆车梦,只需9999!

2013-04-07 10:5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2012年最火的自主品牌车型是什么?奇瑞E5当仁不让,连续两个月月销量过万、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第一……这样的荣誉体现了奇瑞E5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颇高。为了感谢消费者的厚爱,今春奇瑞E5再接再厉,推出了“春意盎然共赴新程”活动,只需9999元,轻松圆车梦!

首付9999 彰显车企诚意

本着“纷享.易生活”理念的奇瑞E5,为了让更多人提前实现有着梦想, 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选择用个人贷款方式选购奇瑞E5的消费者,首付款只需9999元,即可轻松拥有奇瑞E5,早日体验有车生活,此举足以体现奇瑞汽车的诚心诚意。刚成为E5车主的周先生就向记者表示:“由于去年刚在郊区贷款买了房,今年又换了工作,虽然工资涨了不少,但上班远多了,每天光在公交上就要耗费四个小时,没车还真不方便。可是手上现金不足,买车又不够付首付,就一直纠结着。幸好前两天得知奇瑞E5“只需9999元”的活动消息,这活动太适合我了。奇瑞E5这款车我知道,之前也试驾过,各方面都比较满意。更惊喜的是,首付9999购车还能能享受此次活动的五重汇和畅行版礼包。这下有了车,上下班来回只要一个半小时,可轻松多了。”

个贷购车季 另享五重汇

不得不提的是,较其他车企的个贷购车活动,奇瑞E5不仅仅推出“只需9999元”贴心套餐,同时还在此优惠基础上奉上多重沉甸甸的钜惠,五重大汇让购车者欣喜不已:一重“节能汇”,赠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二重“安全汇”,赠送2000元的安驾仪或儿童安全座椅;三重“精品汇”,赠送价值4000元的超值精品装潢礼包;四重“畅游汇”,有机会获得10000元快乐春游基金,五重“金融汇”,另有价值千元的奇瑞E5畅行版礼包相赠,礼包包含了侧标、尾标、高级新车磨合保护剂等价值千元的礼品。这五重大礼让消费者不必另外再去汽车美容店,仅在4S店就能“一站式”将脚垫、贴膜、新车记录仪、开光挂件等安全、个性装备全部搞定,足以使得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更完善,出游更方便。

此外,奇瑞E5还推出了一些个贷套餐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付一半可以 不付钱也行”——消费者只需首付50%,余款一年后还清,同时还有“0首付 0利息”的个贷活动,首付由工行逸贷卡透支,只需缴纳手续费,并真正做到免利息;同时,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贷款期,享受2年期4.99%、3年期6.99%低利率;除此之外,还有“安心贷”首付半价,余款分12期还清,还享受0利息;“易购贷”半价购车,余款的还款期可达5年,日供最低仅需25元;“轻松贷”首付1万5,余款按揭支付。值得一提的是,选择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的用户,还可以享受节能汇、安全汇、精品汇和畅游汇超值大汇,更有千元畅行版礼包相赠。

奇瑞汽车品牌向来以贴心、亲民、高性价比做为其传统优势,结合此次“春意盎然共赴新程”活动重磅推出的多重优惠豪礼,可以说,对于梦想有车生活的工薪阶层而言,这是拥有奇瑞E5的最佳机会,万万不能错过!

隆盛奇瑞:奇瑞E5圆车梦,只需9999!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