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瑞虎等小排量SUV成为市场中坚

瑞虎等小排量SUV成为市场中坚

2013-04-07 10:2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2月份,国内SUV市场重新回复理性,节能、低耗车型继续领跑市场,其中,大众途观、现代ix35、别克昂科拉、奇瑞瑞虎尤为引人关注,成为2月份国内SUV市场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2013年2月国内热门SUV销售榜

瑞虎等小排量SUV成为市场中坚

分析2月份数据不难看出,在本月热门SUV销量榜单中,大排量SUV已经难觅踪迹,取而代之的则是小排量SUV的迅速崛起。大众途观、别克昂科拉、奇瑞瑞虎都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对象,特别是奇瑞瑞虎因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燃油经济性,更是成为自主品牌SUV的佼佼者。

结合具体产品优势来看,奇瑞瑞虎动感的时尚外观,受到了海内外近60万用户的喜爱;可以折叠的后排座椅,则让车内空间储物迅速升至1800L,结合侧开启后门,让家庭出行的各种物品都能轻松放置。而最小190cm离地间隙,则让瑞虎即使面对郊外非铺装路面,也可以不必有过多顾虑,大大扩展了用户自驾车出行范围。另外,诸如大灯电动可调、座椅电加热、多功能后视镜等实用性配置,也从便利性和实用性方面入手,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好的协助,增强了瑞虎的性价比优势。

瑞虎等小排量SUV成为市场中坚

瑞虎搭载的1.6DVVT发动机作用显著,成为抵御高油价的重要利器。资料显示,1.6DVVT发动机采用双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同时应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这种DVVT+VIS的技术组合,带来如同小型增压涡轮一般的使用效果,从而确保发动机能在各种转速下都具有良好的动力表现,实现动力提升6%,油耗降低24%。来自工信部数据显示,瑞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这与普通1.6L轿车油耗基本无异,而且对于燃油的高效利用,也令尾气排放污染大为降低。在北京最近实施的“京五”排放标准面前,瑞虎凭借良好的低排放,顺利“闯关”成功,满足国际目前最为严苛的排放标准要求,实现与国际标准完全接轨。

据业内人士分析,2013年国内SUV还将继续保持上升态势。随着国内轿车市场的逐渐饱和以及消费者观念的更新,中小型SUV因其灵活、经济、低能耗等优势,将会成为人们替代轿车的理想选择,从而在未来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因此,自主品牌要想在SUV市场收获更大战果,奇瑞瑞虎的成功不失为可供参考的范例之一。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439  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