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金宏:广汽传祺GS5 铸就国产不凡品质

金宏:广汽传祺GS5 铸就国产不凡品质

2013-04-07 10:2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传祺GS5于2012年3月1日下线,并在同年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市。2013年1月6日,传祺GS5 1.8T车型上市。

金宏:广汽传祺GS5 铸就国产不凡品质

传祺GS5是国际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运用欧洲最新光影雕塑设计理念,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情趣。

4732mm×1854mm×1680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71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较同级车更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最大可达1350L的后备厢容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运载能力。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开发,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传祺GS5配备2.0L DCVVT与欧洲尖端涡轮增压1.8T两款发动机。

传祺GS5 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较早的涡轮介入,让车辆起步更迅速;大范围的高扭矩输出,让动力输出源源不断;而且,燃油经济性又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减少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后顾之忧。综合比较,传祺GS5 1.8T发动机堪称城市SUV黄金排量。

传祺GS5 1.8T四驱版,采用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i-4WD、Lock、2WD三种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大幅提升车辆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

传祺GS5的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彰显时尚品味;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很好,并集合音响、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等功能丰富的按钮,操作便捷,完全符合追求最大舒适性的都市消费人群。

以49.1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传祺GS5,安全是其突出优势,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不仅如此,每秒点刹50次以上的ABS,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等细节令安全关怀更人性化。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