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奇瑞E5首付仅需9999元 店内现车销售

营口奇瑞E5首付仅需9999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4-07 09:5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奇瑞E5首付仅需9999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奇瑞营口奇祥4S店获悉,奇瑞E5贷款购车首付仅需9999元,即可开回家。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以市场指导价为64800元的E5 1.5MT优悦型为例,20%的首付款为12960元,而消费者现在只需支付9999元,就可以轻松享受有车生活。有购车意向的朋友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到店咨询购车吧。

营口奇瑞E5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E5 5.98-8.18 —— —— 20%低首付购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525.

营口奇瑞E5首付仅需9999元 店内现车销售

奇瑞E5在外观造型上采用欧美流行的美学设计,流线型设计方法,人字形中控台,前后双U型曲线特征体现了未来产品外型设计的发展趋势。奇瑞E5长/宽/高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车质量为1336kg。

营口奇瑞E5首付仅需9999元 店内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多媒体设备按键功能比较清晰,并且支持MP3功能,旋钮以及部分按键均经过镀铬处理,平添一丝质感。空调开关、出风角度调节以及空调档位调节皆使用了大圆形镀铬旋钮设计,旋钮上方以及旋钮中间均有指示灯,方便观察开启状态。

营口奇瑞E5首付仅需9999元 店内现车销售

奇瑞E5采用了1.5L和1.8L两种排量汽油发动机,搭载1.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另外奇瑞E5还推出了1.8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马力),最大扭矩为 170N·m,与之搭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从这点看来,操控性能方面还是略高于A5。

编辑点评:奇瑞E5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和合理的价格,也完全满足这款车的设计初衷以及奇瑞给他的市场定位。现奇瑞E5低首付购车,首付不到万元,想买车的朋友还等什么呢。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