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新车到店 城市迷你SUV奇瑞X1营口登陆

新车到店 城市迷你SUV奇瑞X1营口登陆

2013-04-07 09:3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不满足于上班乘公交车、周末宅在家里,如今的社会主力70后和80后更热衷于拥有一款代步车,自由控制出行时间,假日里还可纵情山水,适合多种路况的SUV因此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号称“油老虎”的SUV可不是普通百姓能供养得起的,所以动力强劲又节油的城市迷你SUV——奇瑞X1便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近日,这款性价比极高的经典车型登陆营口奇瑞4S店,抢占本地SUV市场的空白点。

新车到店 城市迷你SUV奇瑞X1营口登陆

“面子”精彩  奇瑞X1造型设计个性十足

奇瑞X1给人的第一印象只有两个字:“难忘”。大灯组配合前格栅构成的笑脸轻松让这个车型定格在人们的脑海里;侧身挑高的腰线动感十足,黑色的包围诠释了它的越野属性;位于车内部中控板上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成功颠覆了汽车设计的传统格局,开拓了汽车内部设计的全新理念。

奇瑞X1车身尺寸为3866mm×1622mm×1638mm,这是它作为迷你SUV的标志性数据,不过别看车型迷你,其在驾乘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率上都令人称道。高达1638mm车身高度辅以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既保证了该车的通过性,又打造了开阔的驾驶视野;即使是1米8身高的男性坐在车中,也不会有空间局促的感觉。而通过后排座椅的调节,奇瑞X1的储物空间最大可达到1100L,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里子”过硬  奇瑞X1动力强劲控油能力抢眼

无论外观怎么出彩,动力表现和油耗水平才是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奇瑞X1在这两方面做到了迷你SUV的极致。

奇瑞X1的最大功率可达到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500rpm,动力强劲,适合城市及郊区路况的使用;其百公里公告油耗被压缩至4.8L,实测油耗也仅为6.48 L/100km,这样优秀的表现全拜奇瑞X1搭载的ACTECO 1.5L发动机所赐。据了解,ACTECO 1.5L发动机是获得“全国十佳发动机”明星产品,具有性能稳定、动力充沛、排放量小等特点,目前这款发动机已在全球为60万用户服务,获得极好的口碑。

小编点评:

奇瑞X1的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是该车一大亮点,不过令小编心仪的还有它的服务。依托于奇瑞品牌大树之下的奇瑞X1在服务上也有着强大的优势——由众多奇瑞4S店构成的密集服务网络将为奇瑞X1车主提供优质、迅捷、方便的服务。内外兼优的奇瑞X1,必将在营口引发新一轮购车潮。

营口奇瑞汽车4S店

销售电话:0417-3297777、3306333   售后电话:0417-3327903

地址:营口市新客运站东800米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