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保时捷研发两款新车 中国或成最大市场

保时捷研发两款新车 中国或成最大市场

2013-04-07 09:17:11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作者: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保时捷中国】未来五年中,保时捷的车型将达到七款,新跑车车型和Panamera小型车都会列入其中。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üller)在接受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把这件事当成一个秘密。我认为,保时捷需要七款车型,更好的占据市场”。七是一个正确的数字,一款汽车的使用周期为七年。

两款新车型将研发

马蒂亚斯-穆勒证实,保时捷将开发一款新跑车车型和小型Panamera。“保时捷第五款车为Macan。在911和918两款跑车外,我们需要推出一款新跑车”。这款跑车暂命名为960。

保时捷考虑第七款车型为小款Panamera。Panamera将在五年内研发完成。

中国会在2015年称为保时捷最大的市场

马蒂亚斯-穆勒认为,保时捷在2018年的销量会达到20万辆。中国“有可能在2015年就超越欧洲和美国,成为保时捷最大的市场”。

根据预计,Macan的年销量将达到5万辆。“我们预计,Macan销量会5万辆,莱比锡工厂正好满足这个产量”,马蒂亚斯-穆勒说。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