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厂图曝光

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厂图曝光

2013-04-05 17:18:0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吉利帝豪EC7/EC7-RV经过三年多的成长,如今已经成为当仁不让的自主品牌领军者。刚刚过去的2012年,帝豪EC7/EC7-RV销量近15万辆,同比增长高达52%,位列自主品牌A 级车第一。应该说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品质和享誉国际的安全性及高性价比,吉利帝豪EC7/EC7-RV不仅成为吉利汽车的市场排头兵,也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端领域的领军车型。2013款EC7/EC7-RV 对外观、内饰做出了全新改进,造型也更加时尚动感,配置也更丰富,品质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厂图曝光

 

从外观照可以清晰看到2013款EC7整车轮廓和前脸的一些细节。2013款EC7的整体车型轮廓偏向简洁、前卫又极具时尚动感的国际化风格。前进气格栅与熏黑灵犀大灯组合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新车设计风格在原车型优雅、动感的基础上,对日行车大灯和尾灯、轮毂进行了重新设计。钻带式日间行车灯,简洁利落的一体式设计,大气夺目,更兼具日间行车警示功能;C型星光LED尾灯,独特C型设计,LED星光点缀其间,璀璨闪耀时尚科技感。

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厂图曝光

 

2013款EC7在轮毂方面也有了较大改动,新车采用“五辐双叉骨式轮毂”外形设计,时尚造型霸气凛然,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对比现款EC7车型所采用的轮毂造形,这次五辐双叉骨式轮毂为新车外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运动感。

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厂图曝光

 

与三厢车型不同,两厢的EC7-RV车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大灯、进气格栅和轮毂上,两厢版车型变化后的前脸造型更强调了运动气质,尤其熏黑灵犀大灯和双五辐立体切削轮毂也更为动感时尚,而传统雾灯造型被保留。

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厂图曝光

 

与外观相比,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内饰变化也很明显,从内饰的照片来看,2013款EC7的内饰设计由原来的灰色变成居家氛围浓郁的温馨浅米色,以强调兼顾家用商用的特点。

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厂图曝光

 

2013款EC7-RV增设全黑运动内饰,凸显出两厢车型的运动风格。另外,2013款EC7还采用了全黑炫酷仪表盘,方向盘的中央品牌徽标也采用了更有质感的立体徽标,CVT自动档的球头造型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不仅更美观,手感也更好。

2013款吉利帝豪EC7,在配置上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汇聚核心科技和更多人性关怀,如吉利全球独创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CCS定速巡航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心的驾乘体验。

滨州京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569999 地址: 滨州市渤海5路与黄河10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