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天虹风神限量特价车 7折大优惠

济宁天虹风神限量特价车 7折大优惠

2013-04-05 14: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编辑在济宁天虹风神4S店了解到,现店内特举办,百台限量车,七折大惠战。正值新款S30上市之际,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东风风神本月特推出“购车五重礼”活动。

济宁天虹风神限量特价车 7折大优惠 风神,优惠,特价,S30,订车

一重礼:限量特价车

没错,您没有看错,我们的一重大礼便是7折车一台!所有订单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抽取东风风神七折车一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风神,优惠,特价,S30,订车

二重礼:定金抽奖返现

我们除了为您精心准备了东风风神七折车一台,还贴心制定了订金交3千返3千的惊喜环节,让您真正的购车无压力。

三重礼:订车有礼

凡到店,所有订单客户您除了可以享受东风风神七折车、定金返现、各种汽车装具和品牌家电以外,您还可以领取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订车豪礼一份!拿礼品拿到您手软!

风神,优惠,特价,S30,订车

四重礼:一元拍装具

一元钱可以买什么呢?一元钱在你看来也许微不足道,但是,来东风风神展厅,订车即可参与一元拍装具活动,100%中奖,超值汽车装具让你惊喜不断,一元钱也可以发挥它最超值的作用,赶快来东风风神展厅一拍装具吧。

五重礼:十元抢家电

风神,优惠,特价,S30,订车

您是东风风神老客户吗?那么现在带朋友来展厅参加活动,成功订车抽奖,赢取品牌家电。拉上朋友,优惠同享。

本次活动所有订单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七折车、电冰箱、洗衣机、汽车装具、品牌家电等超值礼品免费载回家,活动仅限4月6日上午当天,相信你就那个幸运者,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详情请咨询:4008-112233转5332 

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32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59号置城国际东1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