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改装让奔驰sls更加霸气外露 闪亮出众

改装让奔驰sls更加霸气外露 闪亮出众

2013-04-07 03:0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来自德国的知名改装厂HAMANN,早期是以专精宝马改装而闯出名号,不过为了提升竞争实力,近年来也开始改装其它厂牌车辆,例如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跑品牌,甚至连MINI、路虎、菲亚特、玛莎拉蒂、宾利也都有开发,更别说会放过奔驰了。

奔驰双开门跑车

按照先前惯例,HAMANN先为改装车型推出相对应的轮毂套件,之后会在陆续追加空力套件与动力升级套件等;而在此之前先开发SLS专用轮毂,称为Design Edition Race,尺寸为21寸,造型为知名的树枝状设计,并加上暗黑涂装,外围轮唇则为亮银色处理,搭配上钛合金螺丝组合而成。先前为法拉利458 Italia推出的款式有些许类似,不过并未采深唇内凹设计。

这款Design Edition Race轮圈,在SLS上以前轮245/30R21、后轮295/25R21来搭配,轮胎搭配轮毂的组合定价为10500欧元(约人民币918687元)。此外,HAMANN同时推出了可降低车高的套件,可将SLS车身再降低30mm,以及一组全段不锈钢改装排气套件,采双边四出、口径90mm设计,让SLS整体造型更为威猛凶悍。

奔驰

在此款轮圈、降车身与排气套件上市之后,相信不久后HAMANN还将追加其它针对SLS的相关改装套件,有兴趣的车迷们别错过后面的相关。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