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斯巴鲁翼豹改装版 百公里加速只需3.7秒

斯巴鲁翼豹改装版 百公里加速只需3.7秒

2013-04-05 17:0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英国高性能引擎专家Cosworth,在成立将近50年的日子里,曾经协助过不少车厂制作高性能的引擎,福特、奔驰、莲花、雪佛兰等等,当中数福特是其最大的客户。自从2004年后,Cosworth开始以自己的名义推出各种引擎改装部件,当中不少了对应Subaru Impreza用的引擎部件。而最近,Cosworth更以自己的名义,推出了十代Impreza的改装款,名为Cosworth Impreza STi CS400,限量75台。

斯巴鲁翼豹

顾名思义,CS400的CS代表Cosworth STi,而400则是引擎输出的代号。以美版GRF的EJ25作为基础,经过活塞连杆、涡轮、排气泄压阀再加上ECU刷写,软硬兼施,引擎输出达到100匹的增幅。

发动机

此外,除了动力输出的改装外,外观也作出了修饰,新设计小型鸭尾与18寸铝合金轮圈,再换上了黑色钢琴漆,整体战斗气息突增。更换了短弹簧的CS400车高下降了10mm,迎合强化后的动力,Cosworth选择了AP制动套装。经过加速测试,0-100的加速时间只需3.7秒。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