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2013-04-03 18:2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东风悦达起亚衡阳4S店获悉,起亚智跑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1.2万元。起亚智跑搭载了全新Nu2.0发动机、变速器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重量减轻9%、车身尾标改用了新字体等,单从前几点变化来看,起亚智跑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386071730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起亚智跑价格变化表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 2.0L MT2WD GL 5座2012款 16.48 15.28 1.20 现车充足
智跑 2.0L AT2WD GLS 5座2012款 17.88 16.68 1.20
智跑 2.0L MT2WD GLS 5座2012款 18.28 17.08 1.20
智跑 2.0L AT2WD GLS 5座2012款 19.28 18.08 1.20
智跑 2.0L AT2WD NAVI 5座2012款 20.98 19.78 1.20
智跑 2.0L AT4WD GLS 5座2012款 21.28 20.08 1.20
智跑 2.4L AT4WD GLS 5座2012款 22.98 21.78 1.20
智跑 2.4L AT4WD PREMIUM 5座2012款 24.98 23.78 1.2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起亚智跑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所有车型均可优惠1.2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起亚智跑一年大约30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起亚智跑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起亚智跑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常规保养:机油格,工时费,车辆检测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最高:5000元左右

最低: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工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起亚智跑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价位在600元左右。保险和贷款方面,起亚智跑保险费用最高:5000元左右;最低:3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起亚智跑车型介绍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外观方面:2012款智跑虎啸式前中网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与老款基本一致,但是车顶加装了实用的镀铬行李架,车主在进行户外活动时可以展现更加丰富的个性,前挡风玻璃的无骨雨刷增强了使用效果,算是一个贴心设计。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内饰方面:纯黑内饰偏重运动感,冷酷的视觉效果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智跑内饰的整体设计已经比较成熟,少了曾经的一些花哨,而多了些许实用,也符合起亚品牌车型的整体风格,还显得挺有科技感,这也和智跑的外观很相配。音响,空调等功能分区一目了然,操作逻辑也很清楚。工艺质量比起之前的狮跑有了较大的提高,各个按键旋钮的手感也都不错。

超强起亚智跑最高直降1.2万元 大量现车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 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能突出。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