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五星传祺 智尚安全 肇庆传祺4S店

五星传祺 智尚安全 肇庆传祺4S店

2013-04-03 16:5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地址:肇庆市东岗西路美轮车城名车馆侧

热销电话:0758-2777011

五星传祺 智尚安全 肇庆传祺4S店

五星传祺 智尚安全 肇庆传祺4S店

“五星+”被动安全  全方位保障乘员安全

GAC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传祺GS5采用GAC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高强度乘员舱:乘员舱95%以上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立体、封闭的高强度框架形成高刚性的乘员舱结构。

优良的碰撞吸能导力设计技术:发动机舱结构采用较大截面尺寸的管梁,发生撞击时有序溃缩,吸能比例超过60%,提供有效正面防护。优良的冲击力分导设计技术

“五星+”主动安全 8位一体强大体系保障

8位一体主动安全体系:ESP+BOS+HDC+HHC+HBA+EBD+ABS+TCS。

德国BOSCH第九代ESP:传祺GS5配备全新德国BOSCH第九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能在危急时刻帮助驾驶员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BOS制动优先系统:就算是踩错油门和制动踏板,系统能迅速使发动机停止供油,让车辆瞬间停住。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有效减低由于路面湿滑造成的驱动轮打滑,同时使轮胎始终保持有效抓地力,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五星+”辅助安全  安全细节万无一失

传祺GS5的后尾LED刹车灯:反应快、亮度高,在紧急制动情况下,还能同时激活左右转向灯闪烁警示后面车辆。

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可随车辆转向及车速不同而自动调节角度和亮度,提高35%的夜间弯道可视距离,大大提高夜间转弯时的安全。

“五星+”儿童安全  贴心呵护每个细节

儿童锁及ISOFIX儿童座椅锁扣:传祺GS5亦细心呵护,全系标配车门内儿童锁以及符合欧洲ECE R14安全标准认证的ISOFIX儿童座椅锁扣,对有孩子乘坐的家庭非常实用。

“五星+”行人安全  实施欧洲最新标准

行人安全保护:传祺GS5不只是确保驾驶者和车内乘员的安全,更在行人安全方面投入巨大。传祺GS5执行欧洲最新标准,配备多种吸能组件,完善行人头部及行人腿部保护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