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静谧性/提升科技配备 实拍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亮点实拍

蒙迪欧将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品质卓越的内饰空间。“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是在“一个福特”战略下,设计研发的“福特专属”设计。而我们将对此次亚太地区首次正式亮相的新蒙迪欧车型进行亮点解析,一起来看吧。

新蒙迪欧亮点实拍

新蒙迪欧的设计标志着福特家族的全球设计风格跨入一个新的时代。新蒙迪欧造型优美流畅,个性化车身线条贯穿全身,配以细长的车顶设计,呈现出灵动身姿,向世人展示着出众的效率。此外,新蒙迪欧在LED前大灯、LED尾灯,及排气管等功能性配置的精致设计上,也洋溢着科技质感,彰显出卓越的技术功力。

新蒙迪欧亮点实拍

新蒙迪欧在打造时尚精致外观的同时,品质、光线和细节的处理也在内部空间得到延续:驾驶舱做工精湛,中控台的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手刹,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驾驶空间。同时,全新的座位结构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蒙迪欧亮点实拍

新蒙迪欧配备福特带有Active Motion技术的多段复合形状座椅(Multi-Contour Seat)系统,可提供连续轻柔按摩,缓解消费者长途旅行造成的背部疼痛。不仅如此,新蒙迪欧内饰空间采用质地柔软的材料,在顾客可能触摸到的每个边角和表面,都进行了精心装饰。新蒙迪欧的优雅设计与精致内饰,必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视觉体验与驾驭感受。

新蒙迪欧亮点实拍

新蒙迪欧配备的“My Key”,可以记忆消费者的特定设定。当特定驾驶员进入车辆时,会根据钥匙信息自动加载包含最高速度,音量设定等在内的相关驾驶习惯。这项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驾驶体验的同时,有效降低了事故发生几率。此外,新蒙迪欧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LED随动转向前大灯、多角度按摩座椅和后排安全带气囊等智能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新蒙迪欧亮点实拍

新蒙迪欧配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它是一款高度集成且具备语音识别的车载信息交互平台,包括语音控制功能、电话免提功能、多媒体功能、驾驶员信息服务功能及导航功能,诠释了人车互动新定义——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实现人机互动;同时,新蒙迪欧还搭载了紧急救援(EA)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周密的安全保障;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则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便可让车主轻松解决拥堵城市的泊车尴尬。

新蒙迪欧亮点实拍

此外,新蒙迪欧还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配置,使驾驶者能够畅享驾驭激情。

蒙迪欧
蒙迪欧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