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东风标致308十周年特供 85折钜惠来袭

东风标致308十周年特供 85折钜惠来袭

2013-04-03 15:3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据悉,今年恰逢东风标致进入中国十周年,考虑到308深受消费喜欢,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东风标致专门推出了十周年特供版308。从外型到内饰,从工艺到技术,都进行了充分调校。但由于时间有限,生产线还有其他任务,全国范围内只能限量供应,而分配到山东省的就只有这1000台。

这是与众不同的1000台,这是东风标致十周年特供版308,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值,因为稀少,所以更值得拥有。如果你准备购买10万左右的车型,就一定不要错过,机会错过就不会再回来。

东风标致308十周年特供 85折钜惠来袭

由于仅有1000台,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东风标致4S店都有这款十周年特供版308的销售特权!为此,东风标致前所未有的提供了85折的超给力的政策,优惠力度之大,您只有到店后才能真正获悉。

东风标致308十周年特供 85折钜惠来袭

东风标致308在2012年可谓大放光彩,与国际巨星陈坤深度合作,销量节节攀升。作为10-15万区间法系代表车型,308在中国一问世,便集优雅精准操控、风尚外形、欧系品质以及安全呵护等一身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传承3系经典操控,308在彰显自身操控优势,迎合积极进取社会精英的同时,“型+适”可以说是其最明朗的性格标签。更值得引以为傲的是,308还获得了中国“C-NCAP 2012年度”安全碰撞五星标准,成为新一代时尚安全标杆车型。

临沂恒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416777 地址: 临沂市河东区新车管所东行300米路北(河东远通汽车超市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