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3款马自达5和马自达8沈阳中联上市

2013款马自达5和马自达8沈阳中联上市

2013-04-03 14:4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款精致的车型、一款高性能的商务、一款原装进口的马自达5,今天开始低价起售啦!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对马自达5的关注和认可,马自达5低价起售,手动车型16.48万元起!对!只需16.48万元,一款原装进口、高性能的精致商务开回家!

这个五一、您不必再担心因为车小而不能全家出去旅行了,马自达5“一车搞定”。真的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来中联买马自达5和马自达8给你最优惠的价格(任意品牌车辆置换可享千元补贴)和最优质的服务,再送十五重礼。如此多的优惠,不要再等了,机会仅此一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报名!

报名热线:024-25312599、25835499、王灏13842040262(打电话购车可获万元大礼包,仅限活动时间,时间不多,名额有限,赶快抓紧打电话吧)

花一分钟时间,2角钱的费用,让您享受万元大礼包,快拿起您手中的电话拨打吧。更多惊喜等着您。

马自达5: 马自达推出该款车,旨在向多功能车型市场传播其最新诠释的"Zoom-Zoom"品牌理念。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创新型"Karakuri(百变)"式座椅和储物空间概念,该款车透射出一种舒适便利的实用气息;尤其是车内灵活多变的座椅布置,更有利于乘客之间的顺畅交流。马自达5采用了极为实用的大型滑动门,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乘客也能方便、从容地上下车。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内部功能、马自达所独有的愉悦驾乘特性、敏捷的操控性能、以及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

2013款马自达5和马自达8沈阳中联上市

2013款马自达5和马自达8沈阳中联上市

马自达8:马自达8是辆7人座的MPV,其长、宽、高分别4868mm、1850mm、1685mm,轴距达到2950mm,车身远远大于普力马和马自达5,为目前马自达车型体积最大的MPV。这台代号为L5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跟马自达睿翼上是相同的,它采用铝制的缸盖和缸体,具备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尽可能保证在低转和高转速下都能发挥出最高效率,可以输出163马力(120kW)的最大功率和226N·m的最大扭矩,相比之前分别提升了9马力(7kW)和21N·m。2013款马自达8的外表与之前保持一致,是属于那种很有亲和力且耐看的类型,不会过于时尚也不会显得笨重,让我概括的话就是沉稳中带着一些灵气,车头、车尾一起侧面的处理都非常大气,怎么看怎么顺眼,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老好人”吧。

2013款马自达5和马自达8沈阳中联上市

2013款马自达5和马自达8沈阳中联上市

「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伴您全程的健康汽车专家。十年老店,值得信赖,技术专业,品质卓越:

作为全国销售第一的十年老店,我们的第一是广大老客户的厚爱和更多新客户的支持换来的,是用我们真诚热情的服务换来的。对于售后,我们有着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技师来为您的爱车问诊呵护。丰富的经验是为您爱车医好伤病的绝对保证。如果您想置换车辆的话我们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您的车做最专业的正确的测评。任何品牌车辆都可以。来中联,回家的感觉,始终是我们为您服务的宗旨。中联品质十年如一,值得您的信赖。

活动优惠内容:

一重礼:购买马自达6,可获赠马自达6上市10周年“限量纪念标识车贴”1个,数量有限,电话报名先送。

二重礼:购买马自达任一款车型,可获赠马自达10周年原厂汽车颈枕1套,数量有限,电话报名先送。

三重礼:购马自达6,可额外获赠价值千元交强险大礼包一份,价值1000元。

四重礼: 活动期间,购买马自达6的朋友们,均在3年或10万公里整车保修]的基础上,额外获赠价值4200元的[1年或2万公里整车延保](一汽马自达店内销售延保价格折后即4200元)。

五重礼: 通过置换成功换购马自达6、睿翼的客户,可额外获赠千元置换补贴。

六重礼: 活动期间,优先提车,凡在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享有优先提车礼遇。

七重礼: 到店购车者均可享受VIP尊贵服务:送会员卡,维修打折。

九重礼:二手车免费评估置换服务。

十重礼:送保险:购马自达6指定车型送三年盗抢险(价值3000元)。

十一重礼:贷款0利息,最高享受厂家8800元贴息。

十二重礼:活动期间,购汽车装饰礼包,8折优惠。

十三重礼:抽奖,100%中奖。

十四重礼:活动期间,新车保险最低折扣。

十五重礼:辅助上牌、交税一条龙售后服务,无后顾之忧。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