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标远别克林荫大道综合优惠达8万元

汕头标远别克林荫大道综合优惠达8万元

2013-04-03 14:3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活动时间:4月4日-4月24日

活动地点:汕头标远展厅

活动内容:作为汕头别克4S店,标远集团别克近日回馈新老客户,别克林荫大道综合优惠达8万元特供车震撼低价,限量发售!想以最低的价格拥有心仪已久的别克车么?赶快来标远别克4S店吧!

汕头标远别克林荫大道综合优惠达8万元

全新别克林荫大道全系搭载全新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并提升了轮胎及轮毂的规格。凭借同级车中最宽绰空间、领先同级车的豪华齐全配置、直喷V6发动机与先进GRWD豪华后驱平台带来的澎湃动力与平稳操控、别克Quite Tuning静音专利带来的顶级宁静舒适,以及气魄昂然、蓄势待发的大气外观,全新别克林荫大道充分体现出别克后驱豪华轿车的卓然风范,同时也满足那些构建时代中流砥柱的实业家对于一款豪华轿车的理性需求,成为他们创造宏伟事业的得力助手。

全新别克林荫大道搭载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 kW /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令车辆0~100 km/h加速仅用时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该发动机62.3kW/L的升功率在同级动力中更是高居榜首,高效、节能优势明显,并具有超越同侪的运转平顺性与宁静度。

这款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目前别克品牌豪华SUV昂科雷装备的3.6L V6 SIDI发动机同出一脉,而后者作为系列代表,于2008、2009年度两度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由于采用当今最前沿的缸内燃油直喷技术,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同排量传统发动机相比,在功率、扭矩明显提升的同时,油耗反而下降5%,冷启动污染物的排放更减少25%,完全满足欧4排放标准。

别克林荫大道特点:

安全

智能六安全气囊, 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电子制动辅助系统EBA,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8.0, 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TPM, 泊车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豪华

豪华木纹真皮方向盘(四向调节,带多功能控制按钮), 豪华BADER高级防潜滑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8向调节,驾 驶座椅电动带个性化记忆(三组驾驶员信息记录), 后排总裁级电动可调座椅(带电加热及电动按摩功能), 豪华木饰后排折叠桌板, 六向独立可调后座头枕, 后座折叠式中控扶手(带多功能控制), “ICE BLUE” 剧院气氛背景灯光

科技

定速巡航系统, 智能记忆车钥(驾驶员个性化空调、音响设置、驾驶员座椅、外后视镜位置记忆控制), 智能钥匙带遥控启动功能RES, 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 带车速、雨量感应功能智能雨刷, 行车电脑(行驶信息中心), 车外空气质量检测及内循环自动启动功能AQS, 后置剧院式7英寸DVD影音系统, harman kardon®-Logic7 顶级剧院音响带11个扬声器, 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Bluetooth蓝牙电话免提装置。

尊贵

ParkAvenue林荫大道,世界商业与金融中心的主街道,声名显赫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等耸立周边。ParkAvenue林荫大道汇集了全球的精英,汇聚了领先时代的人文精神,影响着美国乃至世界的发展。如今,“ParkAvenue”已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代表兴旺、荣耀、影响力。

从1979年开始,别克林荫大道便已成为世界各地社会名流的坐乘,出入于政商重要场所,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在令人铭记的成就背后,总有他的身影出现:别克林荫大道。

承袭别克百年大气、豪华造车风格,承载着刚劲豪迈的美国精神,历经演进,半个多世纪的品牌血缘,使它成为经典美式豪华轿车的顶级旗舰车型,全方位展现科技、舒适豪华与宽敞空间。

销售热线:88823208

销售地址:泰山路8号(标远汽车城)

最优惠的价格,最精彩的活动,最超值的礼品,就在标远别克,期待您莅临赏鉴!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