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传祺GA5价格 全系购车可优惠6000元

日照传祺GA5价格 全系购车可优惠6000元

2013-04-03 14:2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开顺   

日照传祺GA5价格 全系购车可优惠6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传祺GA5,是当下细分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近日本站从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获悉,近期在该店购买传祺GA5车型可享6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A5 1.8L AT豪华版2013款 13.98 13.38 0.60  
传祺GA5 1.8L MT精英版2013款 12.08 11.48 0.60  
传祺GA5 1.8T AT豪华版2013款 16.18 15.58 0.6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在该店购买传祺GA5车型可享6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3款传祺GA5传承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汇聚全球十大顶尖供应商及广汽二十年精工制造经验,树立“新一代国车”标杆形象。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全新2013款传祺GA5外造型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1.8L车型采用新米色内饰,2.0DCVVT车型采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凸显活力动感。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传祺GA51.8T版,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标配博世ESP系统,配合超越同级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驭体验。

编辑点评:传祺GA5全面提升5项ASD全方位静音科技和6项人性化科技,细节处臻于至善,营造最佳驾乘舒适度。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