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紧凑车新宠 斯柯达Rapid昕锐九江进店实拍

紧凑车新宠 斯柯达Rapid昕锐九江进店实拍

2013-04-03 15:1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紧凑车新宠 斯柯达Rapid昕锐九江进店实拍

动力方面,Rapid提供1.4L和1.6L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高配车型采用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110马力(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这些都和之前的新桑塔纳一样。

紧凑车新宠 斯柯达Rapid昕锐九江进店实拍

除手动车型之外,自动款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但是没有手动操控功能。这样一个动力组成,拥有着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加上新发动机偏重节油,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相信对这个一个定位的车来说会有不错的吸引力。相对来说,动力上只能是满足日常使用了,S档的设置可以在日常使用之外给驾驶者一定的驾驶乐趣。后悬挂方面采用了与新桑塔纳相同的扭力梁,日常舒适性表现还算不错,适合日常道路。

编辑点评:斯柯达昕锐与新桑塔纳、新捷达还未上市就已经形成了明确的对立关系,在保有另外两款车型丰富配置的基础上,斯柯达昕锐同时兼具了更年轻、时尚的外观,这一点对于较低年龄层的消费者具有更多的吸引力。

九江思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6899288 地址: 九江市八里湖新区东泉路北段(沙河镇镇政府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