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传祺GS5 全系车型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日照传祺GS5 全系车型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2013-04-03 14:0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传祺GS5 全系车型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日照网上车市讯】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近日本站从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获悉,现在在该店购买传祺GS5车型即送价值万元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S5 1.8T MT两驱精英版 5座2013款 14.88 14.88 暂无优惠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传祺GS5 1.8T AT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17.38 17.38 暂无优惠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传祺GS5 1.8T AT四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传祺GS5车型即送价值万元大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完美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传祺GS5采用独特的展翼式格栅,兼顾家族式特征和动感本色;酷似雪豹双眼的前大灯,让它前脸显得更加生动。纵观车身,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仿若雪豹捕猎般充满力量的腰线向后延伸,营造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中控台整体

 车内ICEBLUE冰蓝科技仪控区是传祺GS5内饰的一大亮点。在夜晚驾驶时打开仪表背光灯和氛围灯,ICEBLUE冰蓝灯饰恍若炫丽的极光,光与影的交互间营造浪漫的科技美感。据了解,ICEBLUE的设计灵感源自一个美丽的“邂逅”,当时在传祺国际研发团队中负责车内环境光设计的设计师,在北欧徒步旅行时错过了tour van,只能在瑞典北部的林中搭帐篷过夜,万籁俱寂中,冰蓝色极光把森林渲染成如梦似幻的仙境,他被深深震撼,发誓如能回去定将这一奇观向世人展示。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传祺GS5配置2.0L DCVVT和1.8T两款发动机,2.0L D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好;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能够使传祺GS5具备雪豹一样的爆发力。

编辑点评:虽然GS5是一款自主SUV产品,但是在技术等各方面GS5都来自于具有成熟技术的国际车型的平台,所以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